大顆彩寶戒指打出名號的Dior珠寶,推出設計簡潔且易入門的Gourmette de Dior系列,提供個人化鐫刻服務,搶攻年輕市場;而設計師Victoire de Castellane個人展正在巴黎Bon Marche百貨公司展開,並獨家販售印有Dior彩色寶石戒指的馬克杯與T恤等限量商品。 

在巴黎Bon Marche百貨公司2樓舉辦的Victoire de Castellane個人展,不僅展示她為Dior設計的高級珠寶,同時有她的繽紛小物收藏,並播放她日常生活的片段,呈現她走向設計之路,保有童心未泯的個人特質。Dior為此展覽推出限量手提包、馬克杯、T恤等,全有Victoire招牌珠寶作品的圖案,僅在Bon Marche百貨獨家販售。 

一定要去Bon Marche百貨公司逛逛

 
  限量250個的戒指圖案馬克杯,在巴黎Bon Marche百貨販售。10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