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早春 配件搭火車

CHANEL邀請女孩們乘著火車來趟早春時尚之旅!昨在麗晶精品發表的2007早春度假系列配件,以復古火車為發想,延伸出列車圖案的2.55包、車廂保齡球包,還有超級卡哇伊的紅火車胸針和行李箱項鍊,設計總監Karl Lagerfeld希望早春女子好好享受火車旅行帶來的驚喜與樂趣。

旅行可以帶來能量,沿途所見會讓你開啟心扉,那樣的歷程是十分有趣的!」CHANEL設計總監Karl Lagerfeld了解多數摩登女子,平時受困在煩囂都市幾乎喘不過氣,所以他主張放慢腳步,去體驗一段火車驚奇之旅吧!

車廂包超可愛
早春配件圍繞著火車旅行概念而設計,列車車廂圖案變成了經典2.55包的俏皮袋身,彷彿手上拎著列車圖案的2.55包,隨意套上洗舊牛仔褲,瞬間整個人就進入了風光明媚的懷舊火車之旅;保齡球包也運用了車廂圖案,紅、藍、白相間的色調讓包包多了童趣味。

行李箱變鍊墜
濃厚CHANEL風格的多鍊墜項鍊這次也不例外地掛上火車頭、行李箱、車站大時鐘,用金屬鍊串起滿是趣味的旅行標誌。此外,單列火車車廂的胸針則是品牌粉絲不可錯過的收藏品,其車身鑲著水晶、車輪刻有CC Logo,絕對是登上CHANEL時尚列車的必備通行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