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DIOR CRUISE SHOW的MODEL都好可愛喔!!
人比衣服美
甜點中又有我最愛的macaron
而且還打上蝴蝶結喔!!



其他美麗的MODEL和新裝照片在此~
http://photo20.portal20.com.tw/photos/yuchiakuo/sets/57/in/page/1/

Macaron到底有多走紅?10月登場的巴黎時裝周上,秀場背台、時尚派對上,全都是Macaron的芳蹤。例如浪凡(Lanvin)後台,設計總監艾爾巴仕總會貼心準備小點心和飲料,提供模特兒和所有工作人員享用,其中最受歡迎的甜點就是Macaron。 

可別以為模特兒都怕胖,為了減肥不敢吃甜食,根據記者的觀察,這些模特兒都很能吃,甜滋滋的Macaron一口接一口,搭配可樂、汽水和香檳入喉,臨上場時還抓了一支棒棒糖和小漢堡往嘴裡塞……,簡直讓人氣結。  

Andrew Gn在巴黎時裝秀登場的時段,正逢午餐時間,為了怕賓客餓著,Andrew Gn貼心在座位上放了小餐盒,除了三明治和礦泉水外,還有4顆色彩豔麗的Macaron,讓受邀前來看秀的時尚媒體們莫不驚喜萬分。

從巴黎吹來的「Macaron熱」,如今也在台灣延燒。繼紅利在新光三越信義店設櫃,推出一顆60元的Macaron後,最近登場的時尚派對,也可吃到Macaron的芬芳美味,Macaron儼然是台灣上流社會最In的時尚甜點。  

日前香奈兒在麗晶精品發早春秀,秀上提供VIP和時尚媒體享用的小點心,是委由晶華酒店提供,服務生端出來的小點心也可見到Macaron,為了迎合香奈兒的黑白色調,秀上提的Macaron只有巧克力一種口味,搭配白色奶油和草莓一起享用,別有風味。

 

 

Balenciaga在Sogo敦南店開幕時舉辦派對時,也不惜血本招待賓客享用紅利餐廳的Macaron,搭配Veuve Cliquot Ponsardin Vintage 1999粉紅香檳,最是對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