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一早就起床太累了!
今天約10點集合出發去京都
這次住的早餐還算OK
還是東京比較豐富



海報上廣告的各地櫻花
都是我們想要去的^___^




我們去座阪急電車的特急班車
大概要40-50分鐘才到達





一下京都站就是河原町站(Kawaramachi)
一出地鐵, 走到外面就被櫻花給嚇到



好大一顆~~不只一顆~~是一整排
而且旁邊有小水溝
超美的~~



此刻我心理想~~看完這些可以回家了 其他寺廟應該不用去了
還好沒有就此回家
因為後面看到的寺廟更美!!

今天穿我最愛的新衣來賞櫻花喔~~







因為祇園, 花見小路, 都在河原町站附近
我決定先去逛逛那邊
沒想到 祇園也有櫻花
而且祇園旁邊就是建仁寺~~我是被那邊的櫻花給不知不覺吸引過去
走著走著就走進去建仁寺
櫻花超美的



中午先在市區吃一家壹錢洋食
聽說是最早期的お好み焼き
算是始祖
而且一錢而已~給窮人吃的~~
現在一小塊要600日幣~~算滿貴ㄉ喔
裡面包了一些海鮮和蒟蒻, 還有生蛋兩顆 (我不敢吃)
口感還不錯~~算是重口味的





下一站我們先去有名的哲學之道
我這次旅遊的重頭戲~~
之前是秋天來的~~只有看到一些枯樹 氣氛也很美




但是當時就在想像櫻花開是什麼樣子
這次終於讓我看到了
一到那邊忍不住又叫又跳
櫻花太多ㄌ吧!!! 而且竟然是盛開的!!




好開心喔!!!




一直走一直走
都是櫻花耶
走到銀閣寺之後,
再繼續走還是櫻花





一路一直猛拍了上百張



終於看夠之後
接下來去平安神宮
公車好擠喔
超多人
很多人擠不上去BUS



一看到很大的鳥居就知道平安神宮到了



那邊著名的是垂櫻
大廣場有有名的左橘右櫻兩顆樹
神苑裡面要門票
但是很值得進去喔




粉紅色的許願籤一張日幣300元~~~
別在樹上好像變成一顆櫻花樹







下午趕著去清水寺




很怕太陽下山就看不到白天的清水寺
晚上的夜櫻也很有名



本來想要白天晚上都看
但是繞了一圈腿都快斷了
沒辦法再走一次

只好留點遺憾(殘念)下次再來看晚上的清水寺 (排隊超級長)



不過我覺得傍晚的清水寺其實更美
因為陽光特別黃
剛好灑在建築和櫻花上
顏色好美喔!!



真超級LUCKY

在清水寺邊走邊吃著 超好吃的紅豆泥麻屬丸子 
丸子三兄弟
好細緻的~~


逛完清水寺剛好天黑了

在清水寺旁的八坂通
買了一個好吃的櫻花口味泡芙喔



晚上回到京都市區(河原町)
在附近找到一家小小的UDON面店
結果比想像的好吃喔~~麵好Q喔





而且很道地~~要站著吃



吃飽後 逛一下京都的高島屋百貨和OPA
我又買了一堆衣服(Cecil mcbee etc..)



真是有看有吃又有禮物帶回家
真開心~~





晚上座車回到大阪
大概九點多吧
STEPHEN又說要吃UDON
發現我們三井Urban飯店旁有家UDON也是很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