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萬鱷魚包 LV微風店獨賣
 

Louis Vuitton(LV)為慶祝微風廣場專門店5月5日開幕,推出兩款系列限量商品優先於微風上市,其中一只貴達59萬5000元的頂級鱷魚皮Lockit提包僅於微風獨家販售。
頂級鱷魚皮Lockit提包設計靈感源自50年代,LV曾經推出的手袋款式,經過設計師Marc Jacobs的巧手改造,換上充滿現代感新面貌,喇叭形線條簡潔俐落,配襯圓形拉鏈開口,扣上按鎖可防止袋內物件掉失,拎在手上顯得高貴大方。限量鱷魚皮提包定價59萬5000元,有多種色彩,目前紫紅色已到貨,黑、紅和藍色等提包將陸續到貨,擔心買不到首選色的貴婦恐怕得先預定。 


丹寧包價親民

除了有高檔的鱷魚皮提包,也有較便宜的限量丹寧系列,該系列自2005年推出後即成品牌重要的休閒系列,這次有腰包、長夾、斜背包和零錢包可選。最新亮相的Monogram Denim零錢包是LV首次以丹寧布料作成的小皮件系列,可以擺放信用卡或帳單、零錢,小巧別致。
報導:林佳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