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早春度假樂 披22萬浴袍 



想要度假了嗎?坐上香奈兒(CHANEL)航空展開歡樂的旅程吧!剛發表的CHANEL早春度假系列,以LA(洛杉磯)為靈感來源,並將飛行過程中的機師、空姐服裝進行改良,大玩角色扮演;首度推出的亮片浴袍,則以22萬元的高價向富有的好萊塢製片進攻。
Karl Lagerfeld說:「早春是for fun,沒有trend,想知道trend請去看春夏或秋冬collection。」由此可知,08年早春度假系列充滿了多少歡樂、有趣的因子,不但顏色鮮明,以天藍、珊瑚紅、軍綠為主要顏色,服裝概念也天馬行空的出現機長裝、制服妹、阿哥哥女郎,簡直將好萊塢明星的生活裝扮統統納入。
全台配額2件
CHANEL第一次推出的22萬2000元亮片浴袍,內裡是實用性的毛巾布料,台灣分配到男、女各一件,也許你會好奇這樣的浴袍給誰穿?Karl理所當然的表示:「你不知道很多的好萊塢製片,喜歡在自家泳池邊套上浴袍嗎?」 


抽繩設計休閒
經典的Tweed(斜紋軟呢)套裝,度假時搖身一變為性感短褲,為體恤旅行時服裝不易整理,材質上以tweed與cashmere混合,輕軟又不易皺,再輔以紗線、羅緞、棉線,最後手工繡上朵朵山茶花,維持精緻度;短褲腰間以抽繩為設計,強調休閒況味,開衩的褲管像小裙子般讓大腿線條若隱若現,47萬7000元的售價是此系列中最昂貴的服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