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馬仕自行車,是以品牌精緻工藝手工打造皮革握把與坐墊,全台灣僅配有8台,為新店開幕展示的是限量最後1台



新店開幕當天,平均單價約1萬6000元的絲巾就賣超過50條,平均單價約20萬元的愛馬仕包賣掉超過20只,銷售業績衝破1200萬元,展現愛馬仕迷們可觀的財力貴氣。

HERMES(愛馬仕)的第一個顧客是誰?答案是「馬」,HERMES以製造馬具起家,馬鞍釘以及靈感來自藏書章的馬車標誌,於是轉化為許多HERMES商品的獨特元素,新錶款Passe-passe即是如此,但跳脫HERMES以往的低調,新錶款將馬車圖樣放在錶面,只要角度微斜,就會看到馬車躍於錶面,似乎宣告著「我來自HERMES」。
第4只變腕系列
Passe-passe是法文「小玩意」的意思,因此Passe-passe錶款另一個重點,就是只要卸下錶背的馬鞍釘,即能輕鬆地自行更換錶帶。Passe-passe有8種不同顏色、材質的皮錶帶,及3種不同尺寸錶面供選擇。這也是HERMES推出的第4只變腕系列錶款,如同Kelly、Belt以及Barenia錶一樣,讓擁有者享受隨服裝或心情變化錶帶色彩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