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ES(愛馬仕)辦活動,總讓賓客回味無窮!愛馬仕傳統重頭戲--年度主題晚宴前晚於新店圓頂劇場盛大舉辦,2百位嘉賓不分男女統統被軟性規定穿起芭蕾舞裙跳恰恰,以符合「與橘色絲帶共舞」07年度主題。出席藝人藍心湄擺出約翰屈伏塔在電影《週末夜狂熱》的標準Pose配合晚宴主題,而高怡平穿起蓬裙則玩興大起,搞笑拍照留念。報導:薛佳甯

台灣愛馬仕在每年11月左右皆會舉辦年度主題晚宴,除了對VIP貴客的支持表達感謝之意,也藉由動態藝術表演讓VIP貴客更了解品牌精神。2007年度主題為「Shall We Dance....!與橘色絲帶共舞」,前日晚宴的餐桌上有現代舞、佛朗明哥舞蹈表演炒熱氣氛,但愛馬仕最後竟安排200位嘉賓一起即興「表演」。

不分男女
愛馬仕在每位客人的座位下都預先藏了一件芭蕾舞紗裙,亞太區董事總經理程家鳳在賓客用完餐後站上餐桌,她請大家取出蓬裙並軟性規定不分男女嘉賓都要穿上,現場氣氛隨著爆笑聲即刻High到最高點。

現學現賣
接著由國標舞老師現場教學、爲賓客分解恰恰舞蹈動作,雖然30分鐘後正式登場的2百人共跳恰恰不盡完美與整齊,但眾人對於與愛馬仕共舞的驚喜節目安排,皆讚許這是一次相當特別的品牌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