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 早上起來雪都融了。在飯店吃好豐富的早餐,出國最開心的一件事情之一就是吃飯店早餐,在台灣平常上班都很趕,很難得可以好好的吃一份早餐。所以來東京的每天早上,都花一小時在吃早餐。通常都是吃到10點多左右才出門。反正太早出門百貨公司也還沒開 。

                     不過今天特例,早餐不敢吃太多,因為我們預約中午要吃一家有名的餐廳叫做「BEIGE」,出發前一星期我就已經打電話預約好囉! 這家餐廳在網路上看到滿多人介紹過,所以特地來吃吃看。因為餐廳在銀座,我們先在銀座附近逛逛,有很多漂亮的名店建築,例如:APPLE, CARTIER, Bulgari, DIOR, GUCCI, CHANEL, CHAUMET, MIKIMOTO, HERMES, 松屋, 三越 等等。APPLE店面的粉紅色IPOD NANO超可愛的!

                        一一拍張照,雖然以前都拍過了~但是今天運氣好,大晴天,所以多拍幾張囉!
                        一下子就中午12點,我們就立刻走到CHANEL大樓,先進去逛一下~~



                        今年CHANEL都是我最愛的蝴蝶結星星設計,日本很多春裝也都有這兩個元素,BEIGE餐廳的大門就位於CHANEL和CARTIER大樓之間的巷子上。地點很容易找喔~立刻在大門拍幾張,一進去就有小姐問我們訂位名字,馬上就進去電梯,電梯的按鈕有CHANEL LOGO超可愛的~~



                        一出電梯就是餐廳,有另一位小姐準備帶位,經過一個小走道後,座位的空間設計採光很明亮,因為一開始沒什麼人,我趕緊多拍幾張照片,座位上的小羊皮抱枕好軟好舒服,椅子還是毛呢設計的,杯子和盤子上都有菱格紋設計,整體都有CHANEL風。超愛這裡的氣氛。後來隔壁做兩位好像明星一樣的一對俊男美女,連法國經理都出來跟他們打招呼,到底是什麼明星阿~~我還是不知道


                        中午的菜單有6000、8000、10000日幣的套餐,6000幾乎都是素食的,8000才有肉類的主食,一開始WAITER用英文介紹菜色,但是他的英文很差,我請她說日文反而比較清楚,而且還有英文的MENU喔! 我們兩個人一共吃了兩萬日幣,讓我少買一件BBL的商品,但是整個氣氛和菜色讓我覺得非常值得囉。

                        這次忘記拍菜單內容,基本上是三道菜,前菜小點心 松露湯、超好吃的和main course的鹿兒島黑豬肉、另外加錢訂一份甜點,甜點真的是讚到極點,我們選的是熱巧克力,附上草莓愛心海棉糖泡芙小麵包等可以沾巧克力吃,熱巧克力不會很甜,口味超剛好的,好吃到極點,超幸福的感覺,另外還附送我最愛的粉紅色和白色Macaron,味道也很獨特,和法國的不一樣,應該是他們自己的創作口味,白色裡面有焦糖,粉紅色裡面有點櫻花的味道,很香。另外最可愛的是CHANEL LOGO的兩顆巧克力,一肚子都是巧克力,讓我們提前慶祝情人節真是太棒了。咖啡也好香濃喔! 還有另外一杯好香的茶杯底還有寫BEIGE,好想知道是哪一種茶葉。我們一共吃了兩小時,法式慢食的感覺很悠哉。難得在東京有這麼RELAX的行程。


                        吃飽之後,開心的我們一走出餐廳看到大馬路變成全部人行道,在多拍幾張,這樣逛街好舒服喔!
                        在離開銀座之前,一定要去GUCCI CAFE買個巧克力啦~~~16顆一盒要台幣2000多元吧:P 沒想到GUCCI CAFE大客滿~~下午茶時間好多人喔~~
                        在捨不得離開的心情下,我們轉往「表參道」,同一條銀座線不用換車,感覺真棒。

                        來到表參道最主要是要看2006二月開幕(按下去可看2006五月時剛開幕沒多久的模樣),由日本建築師安藤忠雄設計的表參道 OMOTESANDO HILLS,是東京的最新地標之一。建築物整體構造為配合街道櫸樹而採取高度限制,以「新‧安藤建築的進駐!」的建築概念,將表參道上同潤會青山公寓改建成表參道Hills,借用日本傳統摺紙方式,創造出充滿速度與時髦感的鋼板建築,建築內部為將地上和地下共六層樓挑高的構造,由於表參道是一個傾斜的腹地,因此建築內的地面也有許多斜坡。此外,在東側也保留了以前青山公寓建築的一部份,用來作為店面使用。。看到這樣的描述,當然要進去看看囉~~不過HILLS裡面的品牌都比較特殊,逛沒多久我就開始想念新宿了,所以我們拍拍照就離開囉。還是一樓的店面比較吸引人。聽說裡面的拉麵店也滿好吃的~~但是一天只能吃三餐。。。我吃不下
                        
                        除此之外,還有大和拜金女菜菜子吃過的下午茶餐廳Anniversalre (我們第五天才去吃~~超級好吃喔) 、LOEWE、Gap、ZaraRalph Lauren、Burberry、TOD’s、Prada、DIORChanel、LV等世界名品和銀座一樣表參道也都有,DIOR櫥窗超美的~~有我最愛的春裝,由於接近情人節了到處櫥窗都是愛心的設計,其中最特別的是Prada邀請瑞士建築師Herzog & de Meuron所設計的旗鑑店──「以蜂窩狀外牆結構,並穿插運用平面玻璃與凸透鏡玻璃,讓整棟建築不僅是晶瑩剔透,並在陽光下閃閃發亮,猶如一顆顆鑽石一般。」。沿著表參道一直走,就是原宿了(反方向則是青山),原宿站旁邊就是有名的明治神宮,我來了東京N次,都沒進去過,所以本來想進去的,但是到達時已經下午四點多,竟然已經關門了,所以改天在去囉。

                        接下來,當然是趕往我想念已久的「新宿」,一出新宿站就覺得人怎麼這麼多,多到有點受不了,不過這裡和我印象中的感覺一樣,好熱鬧,超愛新宿,立即趕往ISETAN,今天因為來吃BEIGE高級餐廳,我不顧一切穿了高跟鞋,走完銀座和表參道的我,已經腰痠腳超痛,但是還是忍著痛在新宿狂奔,終於到達最愛的ISETAN百貨,在這裡逛到晚上八點關門,附近還有0101(裡面品牌都超好逛的~)、三越百貨,又是一堆戰利品、還有我愛的moussy,好開心喔! ISETAN竟然還有很多冬裝打折,不過我已經忍不住買一堆新春裝啦! 超開心的。今天大概是我最累的一天! 

                        終於逛完街,腰快斷的感覺之下走到最近的迴轉壽司店,這家上次來也吃過,生意怎麼這好,還排隊等好久,大部分迴轉壽司都是生魚片,這家算是比較多熟的菜色囉!吃完覺得不過癮~我們竟然又去靠近歌舞伎町的天神拉麵吃一碗~吃飽飽之後,新宿站的地下街超好逛的~還有一些店面有開,有很多品牌喔~忍不住又繼續買~~今天的行李也是超重的。回到飯店快累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