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4/14~4/17)因為出差去LA開會兩天
真正有的兩整天是4/15 and 4/16
其他時間都是在搭飛機

又和去年去舊金山一樣,
好累喔~~~

這次的照片都在這囉~LA照片

不過我在飛往LA的機上
一直看電影和吃東西
在飛機上看了兩部電影~P.S.我愛你 and 功夫灌籃
前者害我一直狂哭,
後者又還滿可愛的...

飛往LA的飛機是747-400
從遙控器看起來飛機應該滿新的!
一路都很穩
所以心情不錯




上一次來LA是12年級的時候
我們住在乾媽家, 來LA參觀申請過的大學(UCLA, UC Irvine, USC..etc)
最後, 因為我不愛LA的環境 (好多黑人, 好多highways..)
所以決定不到LA讀書

自從那次之後
已經好久了
幾乎快要忘記LA的樣子...
是否和我以前的印象一樣呢?

印象中有一堆小房子, DisneyLand, Universal, and Hollywood
車子很多很亂...

所以比去舊金山
更期待再去LA看看 

出發前的週末
因為白天和朋友有約
所以沒什麼時間上網查LA相關資料
只有查了Beverly Hills and Santa Monica的地圖
以及飯店地圖

(4/14)星期一上完班
晚上就去機場搭半夜的飛機

在LA的星期一晚上8點才到達
真的好累喔!
回到飯店都已經10點了
整理一下行李,上網再查一下emails,洗澡完都已經半夜了



飯店外表好像不錯
但是實際上隔音很差
飛機聲音好大~~~加上時差
害我都沒睡好!!>_

自己睡好大一間房間...有點怕怕的!



(4/15)星期二
半天都在開會
還好下午有2-3小時的時間去逛逛
而且還好有乾媽在LA
他們開車來載我去走走
因為LA地很大,交通很花時間
我只有去Beverly Hills吃個東西
逛一下下Rodeo Drive



雖然只有一下下
我買了一大堆東西!!!
有我愛的Chanel, Dior, Juicy Couture, Ed Hardy, BCBG,  etc...
按此Rodeo Drive PDF Map 可以看到整條Rodeo Drive上有的名店喔!

CHANEL


DIOR


Juicy Couture


還有一家叫做Ron Herman的店~
裡面很多牌子的東西都有喔!
非常值得去逛逛
也可以上網購買喔!


下午還在Beverly HIlls的一家位置超棒的餐廳
叫做 208 Rodeo
真的很好吃~!
按此就可看到MENU喔~



Beverly hills center旁邊還有一家很大的outlet
叫做 Loehmann
裡面好多牌子喔 Coach, Marc Jacobs, Theory, Anne Klein, Moschino, D&G etc.
根本沒時間逛完!~~
我隨便抓幾件Junk food T shirt and Juicy couture bracelet
以後來的時候一定要找個時間好好逛
LOehmann`s
333  South  La  Cienega  Blvd.
Beverly  Hills
(310)659-0674


晚上隨便找一下附近的餐廳 
看到一家叫做Cafe Sushi
因為滿滿的客人, 所以進去吃吃看
沒想到是創作料理喔!
好好吃~~
8459 Beverly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8-3415
Phone: (323) 651-4020



第一天真的是大滿足!

LA比我想像中漂亮很多喔!!!! 
超愛Beverly!!!

(4/16)星期三
半天又都在開會
而且一早就要去租車
才能開車去downtown



開會地點超棒的
VIEW很好
偷拍了幾張



開完會又到下午很晚了...
而且晚上就要坐飛機回台灣
只剩下一點點時間再去看看哪裡可以玩

既然到了downtown
一定要開車去看一下Disney concert hall


我們有另一個朋友開車帶我們去逛逛
先去Santa Monica (靠海邊)
沒想到Santa Monica Place正在整修中



今天太陽超級大
我覺得整個人要曬黑了
沒想到這裡有Zara, Abecrombie and Fitch, BeBe, Apple一小條的街上還滿好逛的!
可惜時間真的很趕...我只進去zara and AF
在完全沒時間思考下, 拿了一堆東西回家


採買完成後
一定要去看一下海邊吧!
沒想到海邊的沙灘還滿大的~~很多可以打沙灘排球的設施
難怪律師說~ 一定要去看海吧!



下次我一定要住這間飯店
面海的房間 超棒



既然不能去海邊玩
也沒必要再此多待太久
在天黑前趕去Farmer's Market



這兩個地方感覺有點像
都是逛街區, 有Nordstrom (但是沒進去逛)
但是Farmer's market建築比較可愛





也有Apple and AF 
而且AF超大一間 三層樓
裡面一定要進去看一下!  裝潢的真棒!



在這裡我就沒買東西了...因為提不動..行李也裝不下了

不過這裡的噴泉真的很美!
我相機竟然沒電了....



所以用IPHONE多拍幾張



晚上吃我想念已久的越南河粉
還是北美的河粉口味正確又好吃
為何台灣都找不到呢??
按此可以自己找找看餐廳喔~



晚上吃完河粉
滿足地去機場check in
但是有點太早到了.......
在機場上網看公司email...
回程幾乎也沒什麼睡
又看了兩部電影...國家寶藏等等

到台灣才早上7-8點
回到家整理東西都已經10-11點了
中午(星期五)又到公司上班

雖然這星期有夠累
但是看到戰利品就覺得很滿足啦!



最後一張~~~超級滿足的大採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