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微風逛街又巧遇孫芸芸囉~







摘自蘋果日報

微風之夜昨在「Diamond Wild」的主題下,營造出閃亮鑽石與豹紋夜晚,名媛女星也紛紛爆乳裝上陣搶鏡,蕭亞軒(Elva)還以全身行頭超過3000萬元的DSC鑽飾,成為最貴氣的嘉賓,她的好姊妹楊謹華則以驚人的Bottega Veneta(BV)爆乳裝驚豔全場;倒是微風廣場少奶奶孫芸芸最為樸素,僅以自己設計的水鑽飾品搭襯女主人身分。

Elva前晚才從大陸工作返台,昨天即為好友、醒吾集團少東顧奇明展示DSC美鑽,她說:「雖然沒有時差問題,但我鼻子過敏,有點不舒服,但我現在可是在備戰狀態,精神很好喔!」

她全身鑽飾超過3000萬元,「大家都說我手不能亂晃、耳環要弄緊,否則1000萬元就不見啦!」她透露自己很愛心形耳環:「我很心動,回去會再想想是否要買,因為媽媽也很愛鑽石,我也會同時考慮母親節禮物。」至於她與和成小開邱士楷的緋聞,她則再度澄清:「我和他、林志玲都只見過一次面,真的不熟。」
楊謹華全身BV行頭,但是爆乳效果非常驚人,她笑說:「今天因為衣服太露,無法穿我代言的內衣,但是待會我要擔任一日店長賣珠寶,希望可以用美乳功勾引老公們幫太太付錢啦!」


摘自UDN

第4屆「微風之夜」昨晚登場,藝人蕭亞軒、賴雅妍、張睿家、楊瑾華、瑞莎、況明潔、陳思璇、蔡淑臻與微風幫出席,各家藝人穿上誰家的服裝,也成為各品牌間的大戰。

剛剛與EMI簽約的蕭亞軒佩戴超過3千萬的鑽石首飾出席,談到她的新緋聞對象邱士楷,蕭亞軒笑說只跟對方見過一、二次面,並沒有深入來往。

可能受到日前隋棠被爆出疑似陪酒的傳聞,卡地亞昨晚找的是伊林陳思璇與蔡淑臻戴上千萬等級的珠寶現身。因偶像劇「惡作劇2吻」暴紅的瑞莎,穿上超短露背、價值50萬元的Ferragamo洋裝展露性感。

微風幫廖曉喬上演「搶」男友的戲碼,模特兒男友Danny昨晚原在Chloe當男侍者,她「特意」到專櫃看包,由於Danny想去讓Ed Hardy設計師剪T恤,廖曉喬特別跟品牌「借走」男友,展現愛男友一面。

今年焦點放在頂級珠寶鐘表,剛擔任伯爵全球品牌形象大使的張曼玉,她所宣傳的近百萬Magic Hour腕表,被買走6支,蕭邦一只要價兩百多萬元的春宮表也被搶購。

富御珠寶短時間內售出398萬的玻璃種翡翠套鍊,及價值超過千萬的新藝術作品「獨領風騷」,業績可望蟬連第3年冠軍。寶格麗、卡地亞雙雙約破千萬業績。

包括萬寶龍、Dior、Chloe、TOD'S等都有獨賣包款上架,Ralph Lauren買氣很旺,主顧客在前一天即預購698,000元的短吻鱷魚皮銀釦包。萬寶龍全球限量8支,台灣僅配到1支180萬限量筆款也開出長紅。Chloe深諳心理戰,邊賣包邊施美男計,「色誘」貴太太買香水。

蕭邦引進一只春宮表,刻在表背的春宮圖按下表冠就會動起來,有客人二話不說就買走,工作人員喊可惜,「來不及拍照就賣掉了。」


微風廣場每年5月初舉辦的「微風之夜」,都以驚人業績突破自己紀錄,前晚封館6小時,創下3.8億元的營業額,較去年約漲5成,其中富御珠寶以4900萬元奪下銷售冠軍,Cartier(卡地亞)與Piaget(伯爵)各賣3千多萬元攻佔2、3名,Bottega Veneta(BV)勇奪皮件類王位,以2600萬元成績居第4。報導:陳慧明
微風之夜一開始,執行常董廖鎮漢很客氣地說:「公司希望業績達2.5億,但我當然希望上看2.8億元。」結果在約1萬3千人整晚瘋狂血拼下,總業績達3.8億元,相較去年2.6億元紀錄,成長約5成。

富御珠寶3連霸
富御珠寶連續第3年奪冠,品牌執行長劉偉貞表示,「有許多客戶特別來幫忙衝第一名的,接近結束營業時很多客人都在問,是第1名了嗎?賣出最高價的是一件約1000萬元的翡翠藝術品,很感謝客人對國內品牌的支持。」 Cartier延續去年慣例,先舉辦VIP鑑賞會,讓客人先想好下手的品項,不過品牌與Piaget都很低調,不願對業績多表示意見。

BV皮件類封后
第4名以編織包成名的BV奪下皮件類王后,光無切縫接邊編織的Montaigne包就賣50個,Cabat包也售出超過20個,最高單價則是全台唯一復古六角形開口鱷魚皮包,要價63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