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NEWS~

香奈兒No.5香水 明年換奧黛莉朵杜賣繼女星妮可基嫚(Nicol Kidman)浪漫演繹後,香奈兒(CHANEL)昨宣佈法國氣質女星奧黛莉朵杜(Audrey Tautou),自2009年開始將擔任傳世經典香水「No.5」最新廣告影片女主角。

尚皮耶居內掌鏡
以電影《艾蜜莉的異想世界》(Amélie)走紅全球的奧黛莉朵杜,有「法國甜心」之稱,也因她聰明、慧黠的都會形象,贏得香奈兒青睞。為了激盪出精采創意火花,香奈兒也邀請知名導演尚皮耶居內(Jean-Pierre Jeunet)擔綱廣告掌鏡者,由奧黛莉朵杜主演的《艾蜜莉的異想世界》與《未婚妻的漫長等待》(A Very Long Engagement),均是由他執導。
全新No.5香水廣告將是兩人第3度合作演出,尚皮耶居內也將透過他多變的鏡頭語言,為奧黛莉與No.5香水激盪出獨特優雅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