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餐廳~忘記補充最好的一家
還好有柔柔的提醒
差點忘了寫~~

就是鼎鼎有名的全州石頭鍋(發音是:冰冰棒)


因為第一天到首爾只有吃了明洞餃子
晚上就去RIVERSIDE開會吃飯
第二天整天都在開會
只有晚上去喝雞湯
一直沒時間吃到石頭鍋
我喝雞湯的時候
還一邊跟老闆碎碎唸說: 好想吃石頭鍋喔
老闆嚇到~~回答說: 你竟然還吃的下嗎?
呵呵:P

第三天早上因為飯店沒有附早餐
我們10點就必須去機場
我心理想說也沒機會吃石頭鍋了
先去吃煎餅~~吃完大家好像有點沒吃飽的感覺
我就趁機提議說~~how about 石頭鍋呢~~我知道一家很好吃的喔!

所以靠著我微薄的地圖印象
我們就找到全州了
還好都在明洞區~~到處都很近
如果你看到BirgerKing漢堡店, 就在他旁邊的巷子內喔~

因為是一大早 都沒有人
店員還在擦玻璃
我就問他 可以吃了嗎? (以上是用手比的+加上英文)
他說OK!
後來一進去看到MENU 就鬆了一口氣
我說: 還好有照片
結果店員也用中文回答說: 你們要點石頭鍋嗎!
嚇我一跳~~:P



因為大家荷包的錢都幾乎用完了
所以只點了兩份來share~~~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
下次一定要自己來吃整整一碗!!^__^





餐廳門口的樣子~~不要走錯間囉! 明洞一共有兩家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