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新聞和朋友介紹過這家餐廳
一直很想來吃吃看Crepe
沒想到昨晚馬上就有機會
因為要歡送ICE去巴黎了

台灣的Crepe鹹的口味做得都不夠好吃
裡面的料太乾
皮也太硬
不夠Q軟
繼續在找找看囉~



不過這家裝潢氣氛真棒!
我喜歡整間白色的感覺
好舒服喔~










http://mag.udn.com/mag/happylife/storypage.jsp?f_ART_ID=147145

GALERIE Bistro 恬靜老屋裡 烹煮歐式風味
2008/09/05

【聯合報╱記者吳雨潔╱報導,記者徐世經、陳立凱╱攝影】

GALERIE Bistro日據時代建築所留下的庭院,讓人在城市裡找到放鬆喘息的空間。


平易近人的歐式小餐館,提供人們一個自在宜人的休憩空間。

菲力牛排
初來此地,陽光灑落在昭和6年的老屋上,斑駁未經修飾的牆面,讓人誤以為這是棟充滿祕密的私宅。推開門,屋內卻是白色優雅的歐式風情。新舊融合,帶著殖民情懷的調調,讓人捨不得離開。
由Ely與Teri兩位好友共同經營;店內用餐區分成Open kitchen的隨性、多人聚會的典雅寧靜與小庭院的舒服。Teri說,留下老屋的原始架構,自然而然呈現出這樣的風格,空間雖然不見得流暢,但卻十分自在,正是她們想提供的「喘息空間」。

常年旅居國外的Ely說,不刻意侷限哪國料理,食物呈現歐洲風味。她想營造Causal Dining的氣氛,與大家分享歐洲生活樂趣。她相信「平價餐廳也能做到最好」,因此店內價格親切,歐式風情只要一、兩百元就能享受。

加州烤雞肉三明治
推薦料理
●菲力牛排:Prime等級,肉質粉紅軟嫩卻不見血,建議吃原味或配綠胡椒醬汁。主餐附馬鈴薯或野米飯或馬鈴薯泥。560元
●加州烤雞肉三明治:用香料醃漬過的烤雞胸,夾進起司、洋蔥、番茄片與酪梨,再以法式奶油白醬調味。280元
●新鮮草莓薄餅:香軟餅皮中包進大量新鮮草莓切片,再淋上草莓醬汁,是道地法式可麗餅風味。220元
店家小檔案
.鄰近捷運站:中山站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2號
.電話:02-2558-0096
.營業時間:11:30~21:00 、周一店休
.消費:可刷卡,服務費一成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