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LV designed by Marc Jacobs
這次好幾套是大紅或大橘色
紅色與豹紋超配
感覺不大像其他牌子春夏的柔和色彩
反而延續了冬天的狂野設計感覺
不僅華麗也搶眼

LV還是豹紋或黃色壓花包包配件比較吸引我



還有動物花紋的手環真可愛





Paris 2009春夏巴黎時裝周
巴黎09春夏女裝周前日閉幕,壓軸登場的LOUIS VUITTON(LV)獻出融合非洲部落、和風精神、豹紋的繁複組合,設計師Marc Jacobs的春夏新作風格多重,裡面可以找到40年代的方肩西裝線條、非洲土著的大型項鍊、和服腰封等跨文化的組合,新一季手袋設計則有織錦緞質感的Monogram金屬光澤包,外加錦繩、流蘇和幾何立體方塊裝飾,還有拼接豹紋,同屬熱鬧之作。
春夏LV材質多、裝飾多、細節多,例如雪紡透明上衣有閃亮領飾與小細褶,搭配抓褶裙再繫上豹紋腰封,把纖細和野性揉合一起。西裝或外套清一色是方形肩線,外套上劃分成許多裁片,雕塑感強烈。
晚裝部分也是重疊材質與繁複切割剪裁,兩側挖空的迷你洋裝採用鏤空織帶、圓點薄紗、亮片雪紡紗加上雷射光點薄紗等多材質。羽毛則是更增加系列華麗氣氛,設計師Marc Jacobs用羽毛短裙去搭配方肩外套,或把綠羽毛長上衣配上黑羽毛短裙,再加上腰封去塑出腰身。
春夏配件同樣繁複熱鬧,緞帶、蛇皮、金屬片、木頭幾何方塊裝飾同時出現在厚底高跟鞋的設計上。手袋部分,有著皺褶袋蓋的弧底包、方形鍊帶包是兩大主要輪廓,新一季把烙印的Monogram圖紋製成有皺褶袋蓋的大包,配上蛇皮與金屬框的拼接提把,皺褶袋蓋上另外運用錦繩和幾何立體方塊裝飾,細節變化多端。
http://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Sec_ID=7&ShowDate=20081007&IssueID=20081007&art_id=31023380&NewsType=1&SubSec=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