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假期總是過得特別快
一轉眼我們又回家囉
又開始在上班了

從飛機上商務艙就開始享受美食

在東京天天都吃漂亮可愛的下午茶
每天都吃一次好吃的拉麵
還有高級法國餐廳
道地的日本燒烤

真是開心到不想回家了
而且這幾天剛好大晴天
天氣又涼爽
不冷也不熱
肚子也不痛

東京最舒服的氣候應該就是現在了

7-8月熱死人, 最好不要選在這個時候出國
秋冬比較適合遊玩
上一次是2月去東京, 剛好還碰到下大雪, 好漂亮喔
我比較耐冷不耐熱
越冷越棒~~剛好可以帶不同感覺的帽子和圍巾,大衣
不過10月根本還不冷 卻已經一堆人帶毛帽了
因為今年真的很流行毛帽
即使為了流行 我實在沒辦法戴耶...


路人戴毛帽的證據


東京雖然都是重複的地方
照片還是一樣超級多
多到不知道如何刪
每次都想把所有照片加上文字印成一本書
但是又沒那耐心設計
找個週末好好來整理一下這次的旅遊心情

PS...總而言之..這次還是買不夠啦~~我知道很多朋友10月底也要去, 可以幫我買東西的話, 快點跟我說一下吧 (要不然我不跟你說哪裡好吃..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