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完飯店附近後
我們立刻前往涉谷




到達涉谷已經下午三點多了
第一站就是去回味一下 博多天神拉麵





雖然天神拉麵 沒有一蘭拉麵裝潢的好看
比較日本本土味
但是湯頭好清爽 好香
麵的硬度也剛好
超好吃的!

一蘭拉麵的裝潢則是比較有創意
一格一格的 (涉谷 池袋 都有分店)
而且可以讓人勾選喜歡的口味
一蘭只有贏在溫泉蛋比較好吃!
對於拉麵有興趣的人可以按 我以前寫過的 東京一定要吃的兩家拉麵




晚上就在涉谷逛起來
當然一定要逛的是109 and 0101JAM
這兩家百貨
附近還有西武百貨, Parco, 等等
根本逛不完
109的 shop list 請按此





對於109裡面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看看我的逛街連續畫面 (請按此)




在涉谷買完後
我很想立刻看到新宿Isetan



所以我們七點多趕到新宿
順便吃晚餐

晚餐選擇吃お好のみ焼き
因為109旁邊就有一家看起來超好吃的
害我整晚好想吃

(下次要去吃吃看涉谷的)

不過後來我們趕去新宿
晚上吃的這家店是臨時經過看到
直接進去吃吃看
這家店非常道地
文字燒都要自己煎







因為我們怕失敗 (雖然我有煎過)
所以請waitress教我們

以下是お好のみ焼き
1. 首先拿到一盤生的蛋和高麗菜
Topping有很多種可以選擇
例如. 海鮮, 豬肉, 明太子, 蝦 等等
看MENU上面多到數不清
不過來到這種店 要會基本的日語
要不然應該很難點菜



2. 要努力的攪拌
直到很均勻

3. 把整份到上鐵板上 (放成圓形)



4. 放著讓他熟囉




以上比較簡單

我們也點了一份 文字燒
台灣也有很多這種餐廳
但是我也不大會自己煮
而且 文字燒比お好のみ焼き難很多

1. 不用攪拌
2. 先把上面的菜到下去 但是要注意碗裡的汁不要流出來
3. 在鐵板上開始炒



4. 把菜弄成一個圓形 中間中空



5. 再把碗裡的汁到在中間



6. 放著煮一下

7. 再把菜和汁慢慢的攪拌在一起 (這裡最難了)



8. 最後慢慢把全部攤平



就可以用小湯匙去舀起來吃囉



吃完都有鐵板味 (還好是晚上, 可以立刻回家洗澡)
店員還送我們一張折價卷
我們看起來就像是當地人會再來吃嗎?:P
有誰想要coupon再跟我說囉~

一整天下來已經超累了
每個晚上都弄到1點多才睡...
第一天就好累喔....
期待第二天的大餐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