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以下這則新聞
又好想去銀座逛逛了
銀座的很多新建築就是很亮眼




品牌以經典藍色打造派對,用裝成禮物的轎車接送嘉賓


(2008.11.14蘋果日報)
美國珠寶品牌TIFFANY&CO.的日本銀座總店,歷經近半年的重新修建後,於日前重新開幕,大手筆祭出1顆重11.19克拉心形切割鑽石鑽戒,取名「The Heart of New York」,價值逾7500萬元,為新店開幕大造話題。TIFFANY並推出2款銀座旗艦店限量商品,包括心形18K白金鑲鑽項鍊,以及由設計師Paloma Picasso所設計的Crown of Hearts限量腕錶。
位於銀座中央通的Tiffany總店,是TIFFANY於1996年進駐日本的第1家店,經過12年屹立,今年初在享譽國際的日籍建築師隈研吾的創意設計下,以現代風格新貌重新亮相,「閃耀」精品名店匯聚的銀座大街。說「閃耀」可是有意涵的,隈研吾從TIFFANY「鑽石大王」之名入手找靈感,他悉心觀察TIFFANY鑽石的細膩切割與璀璨光彩,將靈感運用於建築外觀上,他以292塊蜂巢狀玻璃建構大樓外牆,將玻璃雙層疊置以不同角度嵌入,呈現寶石不同切割面樣貌,再藉由燈光映照,讓光彩以不規則反射,為TIFFANY建築注入如寶石風華。
開幕派對上並有星光熠熠輝映鑽彩,包括日本當紅女星伊東美咲、渡邊杏、黑木美沙和偶像劇男星水嶋宏等人,皆佩戴超過百萬元的鑽飾珠寶共襄盛舉。TIFFANY更以品牌經典藍色打造派對,除了各式小甜點綴染獨特藍調,並以打上白色緞帶蝴蝶結的TIFFANY藍禮車接送嘉賓,還有堆疊成塔的藍盒子,讓人徹底沉浸在TIFFANY的幸福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