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今天新聞也有廣告我愛的LV圍巾
這款非常保暖又好搭~
今年秋冬也不大冷
這種薄圍巾就剛剛好又有型囉~



以下是APPLE新聞

70% Cashmere與30%絲混紡,長方形圍巾輕柔又溫暖,加上野性的豹紋非常搶眼,正好搭上街頭混搭潮風。

薄圍巾這幾季以來大流行,無論是街頭潮牌或是高級精品都少不了它,法國精品Louis Vuitton(LV)的超薄Cashmere與絲混紡圍巾一條2萬多元,在沒有任何特殊宣傳之下默默大賣,不但歐美名媛、名模幾乎人手一條,台灣歌手蕭亞軒更和英國女星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看上同一條豹紋款式。
蕭亞軒和綺拉奈特莉看上的豹紋圍巾,是LV以已故藝術家Stephen Sprouse經典的豹紋圖案設計,2006年秋冬推出之後大受歡迎,原本只是當季款式,卻因為太熱賣,成為之後每一季固定推出新色的經典商品。70%的Cashmere與30%的絲混紡的長方形圍巾,輕柔又溫暖,再加上野性的豹紋非常搶眼,正好搭上這幾季的街頭混搭潮風。
2009年春夏LV再度推出限量的Stephen Sprouse系列,除了螢光色豹紋之外,還有Stephen Sprouse另一經典玫瑰設計,一樣是70%的Cashmere與30%的絲混紡,更有搖滾風味。歌手李玟Coco也是LV圍巾愛用者,不過她選擇的是百分百Cashmere,要價更高。偏愛低調設計的張韶涵,使用的則是Monogram提花方巾,有黃、紫、紅、米、藍、黑、綠、粉紅、深藍與灰等多種顏色,由於絲的比率高,以羊毛取代高級的Cashmere,價錢也便宜了1萬元,是LV薄圍巾入門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