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要去墾丁跨年
其實我不大想去
因為只是看海還滿無聊的
我比較想要看煙火
希望海邊也有煙火可以看:)

海角七號熱潮猶存 墾丁飯店業 元旦住房大爆滿
更新日期:2008/12/29 04:33 林憲祥/高雄報導
元旦連續假期,即將來臨,電影「海角七號」熱潮猶存,加上許多遊客計劃前往參加當地飯店舉辦的「跨年迎曙光」活動,以致墾丁福華、凱撒、夏都及悠活等多家飯店,在元旦至3日期間的訂房情況「強強滾」,幾近大爆滿,一掃經濟景氣的陰霾。


此外,墾丁各大飯店在農曆9天假期的訂房情況,也有節節上升的現象,迄今農曆初一至農曆初四的訂房也幾近客滿,至於後續幾天假期的訂房,業者也預期會有很好的成績。


飯店業者指出,原來政府還未宣布元旦可放4天連續假期之前,各大飯店的訂房情況,頂多在5至6成,甚至有低於5成的情形,但在政府宣布彈性休假之後,因假期長,使當地飯店的訂房亦跟著好轉起來。


加上,近來剛下檔的「海角七號」電影熱潮,還未完全退燒,仍吸引不少遊客前往參觀拍攝場景,以及墾丁福華等各大飯店都在31日晚間安排「跨年迎曙光」等活動,因而吸引大批遊客利用元旦假期,前往墾丁度假。


據當地飯店業者表示,迄今,各大飯店,除元月4日受假期尾聲的影響,還有不少空房以外,其它1至3日的訂房,幾近呈現大爆滿的情況,可望帶給當地業者一筆可觀的觀光收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