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開心喔!
2001年那次的Graffiti讓我開始深愛LV
每年期待LV有藝術品般的創作
從Stephen Sprouse 的graffiti, 村上隆的multicolor, 櫻花包, 櫻桃包, Richard Prince的水彩包,
到今年最新的
也就是 Stephen Sprouse 的玫瑰花和graffiti包

LV這次推出Stephen Sprouse限量系列,是為了向塗鴉藝術大師致意。
我都好喜歡喔!!Marc Jacob好棒! 找到這麼多藝術家一起配合設計
好期待喔!!





以下是2001年當初的設計~~~當時幾乎全部都買到手! 真的很漂亮~~













以下2009/01/11蘋果新聞


法國精品龍頭Louis Vuitton(LV)從2001年與美國塗鴉藝術大師Stephen Sprouse合作,以塗鴉包系列掀起跨界合作的熱潮,也成為品牌經典之作,然而Stephen Sprouse於04年過世,為紀念這段情緣,LV日前於紐約舉行紀念晚會,品牌藝術總監Marc Jacobs、女星布魯克雪德絲(Brooke Shields)與設計師Anna Sui、Donna Karen、名模Agyness Deyn等人均到場共襄盛舉,LV也推出Stephen Sprouse限量系列,再向大師致意。
Stephen Sprouse限量系列已於全球LV精品店開賣,而在紐約紀念晚會舉行之際,LV也在其SOHO店獨家發售Stephen Sprouse限量系列T恤及滑板箱組,所得收益將撥捐紐約Free Arts NYC機構,其以為家境欠佳的孩童及家庭提供藝術教育及師友輔導為目的,希冀培養孩童信心,並發揮潛能。同時LV也捐款給Stephen Sprouse遺產基金(Sprouse Estate)及紐約國家設計學院Stephen Sprouse紀念獎學金,為培養藝術人才盡心力。
為延續Stephen Sprouse精神,LV今年再推出文字塗鴉及玫瑰塗鴉等包款,演繹時尚與藝術交融豐富新貌。即日起至2月28日,紐約Deitch Projects藝廊也舉行Stephen Sprouse「Rock on Mars」作品回顧展,全面回顧搖滾音樂、時裝兩大元素在Stephen Sprouse創作下展現的多元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