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新的主打包「Dior Le 30」
包款取名自巴黎蒙恬大道30號的Dior總店,袋口設計如花朵。該系列價格約6至10萬



Dior新裝。束腰馬甲式迷你桃紅色洋裝,性感華麗




以下是APPLE新聞

Dior 09春夏新包 漆皮夠靚
(2009.02.18) 法國精品Dior昨天發表2009春夏系列,設計師John Galliano以原始部落文化為靈感,女裝強調腰身線條,手工細節呈現如同高級訂製服般的質感。全新的Le 30包包是春夏主打款,金屬鍊帶配上花瓣般的袋口設計十分搶眼,漆皮款更顯年輕。
配件是近年各精品的主力商品,Dior本季漆皮當道,無論是主打款Le 30、經典的Lady Dior、手拿包、晚宴包、小皮件和高跟鞋,都以色彩繽紛的漆皮帶來年輕感受。Le 30包以Dior巴黎蒙田大道30號總店命名,包身抽繩如同女人的束腰馬甲,為袋口製造出花苞般的立體弧型。
秦漢姪女走秀生澀
雖然配件是銷售主力,但Dior對女裝也非常重視,Dior台灣總經理呂惠卿表示:「Dior的根基是服裝,每一季女裝都融入經典元素,無論剪裁、材質和手工珠飾,都如同高級訂製服般細膩。」09春夏無論是馬甲、短裙、迷你洋裝和長禮服,都強調性感腰線。秦漢姪女孫紹真去年7月回台灣,是模特兒新手,昨為Dior走秀略顯生澀,不過她很有自信為自己的表現打80分說:「還有進步空間。」
報導:張寧
攝影:陳賜哿



以下是自由日報新聞

Dior春夏很迷你 束腰馬甲原始部落風
將在3月陸續上市的Dior 2009年春夏系列昨天在台舉行發表會,透過設計師重新詮釋的非洲人偶、豹紋圖騰、皮革與輕柔雪紡材質的拼接,帶著濃濃的原始部落風情。Dior設計師John Galliano透過台灣辦公室表示:「這是一個為成熟、自信的女性而設計的系列。性感、迷你而輕柔,令人煥發性感魅力。」

Dior來自原始部落文化的靈感,展現在束腰馬甲式上衣搭配超短迷你裙、色彩繽紛的膝上迷你洋裝,或透明薄紗與皮革拼接落地長禮服等,在輕盈的材質與立體的剪裁中展現傲人曲線,表現充滿慾望的華麗感。尤其小羊皮、蟒蛇與鱷魚皮,搭配薄紗、蕾絲和綢緞等柔軟材質,營造質料反差甚大卻和諧的美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