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春夏新款的包包
各個牌子的都不錯~

我喜歡以下包款

1. CHANEL 春夏心形綴飾粉紅菱格紋包
 
這款包包有粉桃色,水藍,白色,黑色
有大中小三款
都很可愛~~
我最喜歡白色和粉桃色


 

另外也喜歡
CHANEL春夏漸層粉色2.55包
 




2. Dior Rendez-vous Envelope Bag
我喜歡小羊皮材質非常柔軟
中間圓形按鈕開關新穎設計+經典的Cannage菱格紋縫線
顏色有
白色,粉色,黑色,米色,亮漆皮桃紅色
分大小兩種尺寸
最喜歡白色和粉色


 
經濟雖然持續不景氣,不過Dior的全新包款Rendez-vous卻默默地熱賣著,在沒有任何宣傳下,Rendez-vous從農曆年前上市至今,霧金色山羊麂皮款已經賣光兩批,目前等待第三批進貨的排隊預約名單已有十幾個。Dior台灣區總經理呂惠卿分析:「雖然是小包,但內裡收納夾層設計貼心,再加上4、5萬元的價位不太貴。」

休閒正式皆搭
Rendez-vous是Dior今年春夏全新晚宴包款,經典的Cannage菱格紋縫線經過特殊處理更加立體,材質有山羊麂皮、小羊皮與漆亮皮3種,霧金與霧銀山羊麂皮色彩柔和百搭,黑色、白色小羊皮是基本款,橘紅色和桃紅色漆皮則超搶眼。

Rendez-vous晚宴包配上金或銀色的金屬鍊帶與Logo吊飾,除了可搭配正式服裝之外,與簡單的牛仔褲、襯衫和T恤相搭也很出色。一般的晚宴小包內裡沒有夾層,但Rendez-vous卻精心設計一個拉鍊夾層,讓收納功能更完整,並有兩個尺寸可選擇。

黑色小羊皮經典不退流行。小尺寸4萬6300元
桃紅色漆皮包的Cannage菱格紋縫線更立體。中尺寸5萬1800元
淺霧金色麂皮中型款最熱賣。5萬4500元


3. Chloe Paraty and Sally

這款復古的Sally包孫芸芸,侯佩岑也都喜歡

有橘色,莓紅色,奶油色,黑色,紫色
我喜歡奶油色和亮眼的紫色鍊包~
 
 

另一款Paraty包包熱潮從去年延伸到今年春夏
春夏新款包包外側多了一個開關設計,有莓紅,紫藍色,黑色,白色,綠色

專櫃幾乎都沒剩什麼顏色
只能在國外或者精品店訂購囉~


連王菲也愛

 



[轉貼]孫芸芸 迷Chloe復古貨 又敗莎莉包
2009年02月15日蘋果日報

「Sally和Kathleen,都是雙袋蓋的復古設計,我這陣子穿得很Casual,配起來真的很有型。」

來自法國的Chloe有股渾然天成的懷舊氣味,如果把牌子擬人化,她就好比是模樣慵懶的巴黎小姐,身上滿是耐人尋味、仿古的古錐感。尤其是Chloe手袋的金屬配料,舊舊的質感,很像是從巴黎南邊Porte de Vanves跳蚤市場找到的70年代骨董舊扣環,微風廣場少奶奶孫芸芸就是愛上這股Vintage味,她說:「我就是很喜歡Chloe營造出的復古味道,最近常揹的春夏新包Sally(莎莉),紮實的皮革摸起來軟、卻很挺,揹起來很有質感。」

孫芸芸是Chloe最忠實、也是最具銷售能力的顧客,據台灣Chloe表示,許多貴婦到店上都會問「孫芸芸這一季買了什麼」、「孫芸芸是買哪個顏色」,來當作她們的採購參考。

孫芸芸本身則是基於對品牌的熱情,從不吝嗇分享她的戰利品心得報告,她笑說最近很低調,鮮少出席公開活動所以打扮都很輕鬆,「很滿意我的兩個Chloe新包Sally和Kathleen,兩個都是雙袋蓋的復古設計,剛好我這陣子都穿得很Casual,配起來真的很有型。」

Sally莎莉包是Chloe春夏廣告主打包,金色金屬邊框、金屬鍊帶、荔枝紋小牛皮的設計組合,兼具時尚性格與優雅氣質,孫芸芸拿的是大尺寸Sally鍊帶包,另一個小尺寸的包包輪廓則較為方正,可選擇的色調包括酒紅、豔紫、灰藍、灰米等。Sally家族還延伸出手提包款式,低調外型很適合幹練的都會女性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