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 2009 Fall Ready to Wear 
   

也都很飄逸~ 非常有Chloe的味道

我最喜歡這季的鞋子 好夢幻喔!

  

新包包登場

  

MODEL超美

  


以下參考蘋果新聞~ 

PARIS2009秋冬 巴黎時裝周
法國品牌Chloe 09秋冬新裝發表會,算是這3、4年來「最Chloe」的系列了。設計總監Hannah MacGibbon保留大量過去大家熟悉的Chloe雪紡、絲質襯衫以及細褶長裙,另外加入了80年代寬肩西裝元素、高腰短褲和波西米亞風格的毛毯大衣,MacGibbon經過上季的摸索調整,新一季還是走回到屬大眾口味的安全路線。
長年喜歡Chloe的顧客,多對設計師Karl Lagerfeld時期的長及腳踝、襯衫式洋裝,還有Phoebe Philo時期的雪紡襯衫配窄管西裝褲,留有極佳印象。秋冬季某些衣服複製了這些曾創品牌高峰的韻味,但現任當家的MacGibbon也在線條上加入不少自己意見,比方說腰部打粗褶的上寬下窄西裝褲,誇張墊肩的80年代西裝。整體運用的茶褐大地色系,則感覺相當溫暖、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