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最近辦了三場fashion show
前兩場小型show在台北麗晶和高雄漢神的店內
最後一場壓軸則是比較大型的show@ Taipei 101

這次SHOW在晚上
所以比較方便參加


台北場人數超多~雖然小姐特別帶我們到前面幾排,可惜受限於場地較小的關係,看得不是很清楚 

 

台北的show中我最喜歡桃紅色的小洋裝
雜誌上也刊登過最多次





這次DIOR SHOW都是凱渥model
有超甜美可愛的陳庭妮, 漂亮的童怡禎 等等
一開始開場和壓軸的模特兒則是氣勢非凡的隋棠

隋棠穿著透明的豹紋兩件式套裝, 藍底橘色點點洋裝 以及壓軸的紫色花洋裝





今天的我也難得趁機盛裝打扮一下



進入秀場前,還有很多攝影師幫我們拍照



秀結束後,貴賓回到Dior享用香檳小點心



不過因為太多人,很難仔細逛逛 
而且和前幾次Show相比雖然比較盛大,但也比較混亂一點
2008.09.30 Dior 08 秋冬 
2008.01.12 DIOR @ MOCA TAIPEI 
2007.09.12 DIOR 60週年 show 
2006.11.17 DIOR cruise show 

下圖Dior Le 30 包包真的很可愛



SHOW上其他款式 不一一放上來~可參考我的相簿



以下UDN新聞

金融海嘯來襲,模特兒的收入大幅銳減,不過名模隋棠可一點也不擔心。最近她接拍的「痞子英雄」電視劇,下個月就會上映,此外她也在洽談接拍電影,走上大銀幕。

隋棠手拎Dior Le 30包,以柔軟皮革和立體菱格紋構成立體袋身。
記者陳俊吉/攝影
昨隋棠受邀為Dior走秀,一襲透明的豹紋洋裝,搭配古銅色的肌膚,十分狂野性感。熱愛戶外運動的她,最近幾乎不再玩衝浪了,如今仍被允許的戶外運動,就只剩下騎單車,但條件是「必須全身包得緊緊的,不能曬到太陽」。最近迷上演戲的隋棠說,她已慎重考慮要專心往演藝事業發展,比起制式的時尚伸展台,演戲的舞台空間更寬廣、更有趣,挑戰也更高,「不排除把演戲當作我的主業!」

另一位為Dior走秀的名模瑞莎,則是忍著腳傷前來走秀。她說,由於近兩季的高跟鞋特別高,不少模特兒走秀受傷,「折損率」特別高,她是因為另一位模特兒好友受傷,拜託她代班,「因為我很喜歡Dior,所以一口就答應了。」

應邀看秀的名媛包括王文淵的千金Emma、錩洲皮鞋千金李穎涵等,其中Emma為了躲避媒體,驚慌地用Dior邀請函遮臉,秀還沒看完就落荒而逃,著實令人不忍;李穎涵則落落大方,主動與媒體聊天,還藉機為自己品牌的鞋子宣傳。

此外,許久不見、醜聞不斷的名媛江承澐,突然現身秀場。已有近兩年未在公開場合露面的她,一見到媒體就嚷嚷「悶壞了」!還誇口為了參加這場秀,前一天還特地跑到Dior專櫃大肆採購一番,只不過她出席Dior服裝秀,身上的洋裝和皮包沒有一件是Dior。

今年春夏的Dior新裝融入少數民族的部落風格,不論是出現在高跟鞋鞋跟的人偶立體雕像、動物的圖騰與印花,風格狂野,但設計總監John Galliano刻意採用輕柔的透明絲、雪紡等材質,柔化了非洲風的陽剛味,營造輕盈活潑又浪漫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