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終於比較優哉一點的行程
既然住在銀座
我們安排早上要去吃一頓銀座Laduree
詳細照片內容請看 東京~銀座Laduree 元氣早餐



因為三越百貨10點才開門
我們吃完早餐已經接近中午了
在銀座拍拍照



悠哉的搭乘銀座線地鐵直達上野公園
沒想到一到上野公園人山人海~
櫻花也開了一半了~
整條櫻花通都是人



我們往公園內走
到了一區都是可以野餐的地方
我早就準備好Laduree甜點
Macaron, 千層派, 抹茶千層草莓慕司蛋糕
搭配爸爸一早泡好的茶
放在保溫杯裡
在上野公園跟著日本當地人一起享用野餐
真是美好的上午





爸媽繼續追逐櫻花
我則趁機和日本好友約在上野車站逛一下
順便大採購
這是第二次採購的機會

上野剛好有free's shop
還有Peach John
01CITY裡面還有INGNI 等品牌
沒想到上野也這麼好逛~~




約下午2點多~爸媽在公園也賞櫻差不多足夠了
我們一起前往新宿御苑



這次到達新宿御苑已經三點
又差點接近關門時間~不過我們已經踏入新宿御苑
就不用擔心了~可以在裡面好好賞櫻

ㄧ進去又是一堆人潮
我們帶著上野公園旁的櫻花便當
在新宿御苑享用中餐

以下是我的櫻花便當又漂亮又好吃





雖然新宿御苑主要的櫻花林還未全開
但我們發覺好多美麗又盛開的櫻花樹~~
在那邊能拍藝術照該有多棒!





超喜歡上面這兩棵~ㄧ白ㄧ粉
剛好一起盛開~看到這兩棵櫻花就覺得不虛此行

新宿御苑比我想像中的大
有法式庭院
日式庭院
等等
我最喜歡日式庭院旁的這棵三色源平櫻花樹了~





有些櫻花已經開始落下
加上櫻花樹上有小鳥跳來跳去
櫻花像雪花一樣一直掉下來
我們在樹下撿了ㄧ些好開心喔~



這次行程能看到四個櫻花景點!
真是超完美!


看完櫻花已經傍晚六點多 (我們算是最後一批被趕出來的:P)

本來想帶爸媽去表參道逛逛
但是看他們這麼累的樣子~
我就提議直接在新宿逛逛街 吃個拉麵
你們就可以回飯店休息了!



但是從新宿御苑走到歌舞伎町區的博多拉麵有一段距離
真是走得好累~
吃完博多拉麵之後
爸媽的comment是: ㄧ蘭拉麵還是比較好吃啦! 麵條比較Q, 湯頭比較香 等等



吃完拉麵
終於可以到我最愛的ISETAN好好逛逛
購買一堆甜點:
PH
HARBS
仙太郎
福砂屋
虎屋
等等~

Isetan對面有重新裝潢好的01CITY
隔壁還有Samantha 包包
JAYRO等等




新宿還有ㄧ定要逛的LUMINE 1, 2 and LUMINE EST百貨
開幕的KITSON人擠人一下~
也買到戰利品囉!



這次行程跟我計畫中相差不遠~
可以說是完成了我心目中標準的賞櫻+逛街+美食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