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Chloe cafe 今天開幕囉~
每天限量35杯咖啡送馬克杯
數量真的太少了!



可愛的椅套



好喜歡樹上的chloe緞帶花球




櫥窗內還有包包和馬克杯




好想週末早上來喝杯chloe coffee






以下來自蘋果新聞

Chloe Cafe 廖曉喬 早起搶杯
(2009.04.06) 「1個月活動期間,我會一大早趕來喝咖啡,才可收集到全部5款限量馬克杯。」
巴黎街頭喝咖啡,是許多人對法國的憧憬想像。在人文咖啡香誕生的法國品牌Chloe特別推出Chloe Cafe,把巴黎咖啡館直接搬到台北微風廣場,從4月9日開始為期1個月,顧客在台北即可享受巴黎咖啡香。微風藝術總監廖曉喬日前到店上,確認Chloe Cafe所有細節準備就緒,她說:「這次難得有機會把巴黎Cafe文化介紹到台灣,我相信微風顧客會有很不一樣的體驗!」活動期間Chloe將推出限量商品,她計劃要早起搶購。
本季Chloe與微風廣場的特別合作,便是把地下3樓的DEAN&DELUCA整個變成Chloe Cafe,1個月活動期間不僅可以喝到限量Je suis Chloe馬克杯裝的Cafe au lait,另推出限量帆布包、咖啡杯、筆記本、便條紙滑鼠墊等印有Je suis Chloe創意Logo的生活小品,商品價格為250元到1680元之間。


廖曉喬日前到DEAN&DELUCA試喝Chloe Cafe的Cafe au lait,她談起與Chloe合作:「第一次聽到這個Idea就覺得棒,我4月9日起每周4都會一大早趕來Chloe Cafe喝咖啡,這樣才可以收集到全部5款限量馬克杯。」
她聊在巴黎喝咖啡點滴:「前幾年跑去巴黎參觀羅浮宮,本來想找Cafe de Flore(花神咖啡館)卻迷路在小巷中,意外進到一家很小很小咖啡店,我又累又餓又不會說法文,點東西就對著Waiter指隔壁桌的Croissant和Cafe。然後我吃著美味餐點,觀察著客人與吧台師傅之間如朋友般的互動,那份溫馨和悠閒,讓我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