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東部行是自己和朋友開車
沿途順便玩花蓮,台東, 池上等地方

第一晚先住在台東的民宿 ~少則得民宿

第二晚才到達台東池上的日輝國際渡假村
聽說這度假村還很新
所以知道的人並不多

如果是做火車到台東還可以請度假村接送
接送費用每人NT$300 (可以上官網看接駁時間)



出發之前其實我不怎麼期待~
因為感覺上台灣應該很難會有飯店比涵碧樓還要好
沒想到到達度假村之後
讓我有種來到關島的錯覺~!! 讓我聯想到LeoPalace 關島飯店 推薦~

整體設施不錯
度假村被山環繞
附近就是稻田
不僅可體驗鄉村風景, 又可以住得舒服



這度假村有各種VILLA
公爵别墅, 伯爵別墅, 拉瑪皇朝別墅, 皇家馬德里別墅
維多利亞女王別墅

有巴里島, 維多利亞風, 等等好多種風格
都好想住住看喔~
這次我們選得是以下巴里島風格別墅
可以住四個人
(二樓還有沙發床, 其實可以住到6人)


 
侯爵別墅(1F+2F有沙發) 全棟式
VILLA MARQUIS(2F) 
坪數:80 / 定價:NTD 32,000+10%
侯爵别墅(1F+2F有沙發)全棟式南洋風內裝

以下先參觀LOBBY



而且LOBBY桌上的玫瑰花兩天就換了不同顏色
算是很細心的飯店



HOTEL區可以看到中庭游泳池
很漂亮! 我超喜歡在這裡日光浴!  而且感覺人很少很棒!



HOTEL區和VILLA區之間有個愛情廣場
如果可以白色的Chapel舉行最浪漫的婚禮 ~該有多好!
聽服務人員說, 目前為止只有一對新人來舉行過婚禮喔~



這個設計讓我想到MIKIMOTO的建築~銀座MIKIMOTO
以及PH甜點的紙袋



夜景也很美







更多照片請點閱以下連結:
台東 日輝國際渡假村

接下來請期待villa 設施篇~
台東~池上日輝國際渡假村~VILLA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