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完整film 播出囉
請按以下網址觀賞吧~~ http://bit.ly/13I6sj

我喜歡從黑色DIOR 包包中
慢慢取出各種不同菱格紋商品的鏡頭~





後面女主角還提著包包跑上鐵塔





To be Continued~~這只是Chapter 1 scene 3


柯蒂亞代言 Dior包包賣關子
廣告電影中的瑪莉詠柯蒂亞,身處60年代希區考克電影驚悚、懸疑的情節中。
圖/Dior提供

奧斯卡金像獎女星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轉往小螢幕發展?

法國女星瑪莉詠柯蒂亞緊緊抱Lady Dior皮包,穿過巴黎大街小巷,最後來到艾菲爾鐵塔。穿著Dior 09年春夏女裝,神情緊張地站在浪漫地標艾菲爾鐵塔上的瑪莉詠柯蒂亞,這6分半鐘廣告,如同60年代希區考克電影驚悚的情節。

瑪莉詠柯蒂亞2007年以「La Vie en Rose」玫瑰人生獲得坎城影后,優雅的形象和法國總統夫人成了最能代表法國女性的新一代象徵。今年Dior經典包款Lady Dior選中瑪莉詠柯蒂亞代言,大手筆力邀「玫瑰人生」電影導演和她攜手合作一系列廣告電影。四個短篇故事所構成的廣告電影系列,巴黎鐵塔是首部曲。並沒有解開故事謎團的第一站,為Lady Dior包增添神秘和詩意。

究竟袋裡藏了什麼?一個女人,四個城市,Dior賣起關子,保留想像空間讓觀眾解讀結局。電影5/20全球同步在Dior網站上盛大曝光,電影網站http://www.diorpr.com/ladydi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