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簡單記錄一下我們HAWAII旅程
這次算是一年一次的長途旅行
把我今年份的特休假都用完了~~
其實旅程只有五天五夜
前後兩天都浪費在交通上~:(

第一天台灣時間下午出發
飛行時間約9.25 hours

(出國前一定要先買Fauchon甜點喔~)



到達Honolulu才早上6點
因為我在飛機上都睡不著
還好飯店可以early check-in
我們一進去飯店立刻倒頭就睡
睡到下午一點才起床出門逛逛

精彩的五天行程晚點會陸續補上

最後一天也就是第六天
又是早上6點多出發去機場
飛行時間約8個多小時到東京轉機
在東京停留約一小時
我趕緊衝去逛逛免稅品



買了我懷念的抹茶冰淇淋



還有一堆可愛的甜點
感覺好像又來東京玩
可惜轉機時間很短 (好想跳機進去東京玩喔~)
又立即登機回台灣了
從Honolulu一共花了13個多小時
真的好累喔!

而且飛機上前後都有人咳嗽, 幾乎沒人戴口罩
害我很緊張
不敢睡
一路連看了三部電影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嬌嬌女上司, 巫山歷險記)
從機場回到家已經晚上7點多

從Honolulu出發到現在
幾乎24小時都沒睡
而且這篇blog寫了三次
電腦都當機
害我快累死~~

還好這次夏威夷的海邊比我想像中的美
而且好多海灘
還有漂亮的夕陽

到夏威夷才知道什麼是blue hawaii
不論是天空或海都好藍

shopping區很像LA
超好逛~

害我買了很多戰利品
現在行李多到沒辦法整理

照片拍了4000多張
也沒辦法在兩三天內整理好

我會努力update 夏威夷行囉~
先睡覺去~
明早還要上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