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看到Dior fall Couture 秋冬高級訂製服
整個精神都來了~
尤其在dior巴黎蒙恬大道總部舉辦
現場佈置利用4000多朶玫瑰
真是美輪美奐呀

看到漂亮的禮服整天心情都超好!









讓我好想去蒙恬大道逛街喔 





以下是今天的蘋果新聞
巴黎2009秋冬高級訂製服

寬衣和穿衣,蕭條和奢華,Dior 09秋冬訂製服用了優雅卻強烈的反差手法,來詮釋艱困年代中的奢侈時尚。前天於巴黎展開的09秋冬高級訂製服周,嚴格說來是金融海嘯衝擊下的第二次登場,回歸經典仍是John Galliano的亂世聖經,Dior的不死金牌New Look、Bar Jacket,結合著內衣、馬甲、吊帶襪,束縛與解放之間,幕幕春光旖旎。
巴黎訂製服周的首日秀程,大家看秀,也觀察景氣。5月宣布破產的Christian Lacroix,將用悲哀又壯烈的心情,盡最後一口力氣參加這次訂製服周,因為買主再不出現,Lacroix將把現有124名員工裁到只剩12人,奢豪VS.窮窘,有訴不完的感嘆!
Dior秋冬訂製服是經典的還魂,老Dior先生於40年代在巴黎蒙恬大道總部裡,倒數幾秒就要開秀的緊張瞬間,他最愛的模特兒Marie Therese根本來不及換裝!
這歷史片段,成為現任設計師Galliano手上一齣好劇本,於是前天在Dior老宅總部的秀場上,出現剪裁紮實Bar Jacket卻搭上蕾絲內褲、吊帶襪,New Look輪廓卻混合著馬甲、襯裙等未完成骨架,那種不合邏輯的對比,正反應當下大時代的美麗與哀愁。
報導:薛佳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