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看演唱會之前
先來填飽肚子
選在停車方便的SOGO

每次來到Afternoon Tea
桌上的花都不一樣
讓人看了心情都變好
(Stephen都會說: 你是來吃花的, 還是吃菜阿?)



不過我覺得餐廳最重要的就是氣氛
食物對我來說是其次
不要太難吃就好囉

這個莓果塔超可愛的
好想吃
但是很可惜有杏仁口味參雜在其中
導致我們不敢點它



所以我們點了外表普通但香醇濃郁的Lemon Cheese CAKE
(完整的cake, 直到我們離開也只有被我們拿走缺一塊...外表真不討喜的蛋糕 呵呵)



點完菜囉~



暖呼呼的濃湯先上來
超好喝的~~我喜歡濃濃的蔬菜味



好鬆軟~~超好吃的麵包~~
我喜歡吃到麵包的原味 不需要過度加工
害我好想多吃幾個啦~~
不知道能不能單買麵包回家就好呢?



我點的杏包菇里肌黑芝麻義大利麵
感覺口味很特別~~尤其芝麻感覺很日本
看到杏包菇+黑芝麻我就覺得應該會炒得很香
果然超好吃



另外這款檸檬奶油鱈魚寬麵
看起來也很棒喔



我幾乎每次來都會喝到印度奶茶
比泰式奶茶還要對我的胃口



我點的另一壺茶
好香~~很適合搭配甜點



最喜歡將牛奶倒入茶中的那一煞那
感謝Nicole幫我拍得這麼清楚~~



可惜時間有點趕
演唱會快要開始囉
沒辦法把茶慢慢喝完

下次再來個悠閒下午茶吧



延伸閱讀:
聖誕節的台北~SOGO Afternoon t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