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很晚又餓又累
好友臨時起意找我一起去吃一家新開的餐廳
德とく壽司
聽說主廚阿德在八王子工作過五年以上
也曾和MASA師傅學習
所以八月初一開幕生意一直很好
而且位置很少 一定要先預約

我們一打去剛好有位置
立刻開車前往享受美食

附近有市民大道停車場以及台灣聯通停車很方便喔



我因為已經餓到胃有點痛了
所以一看到有烏龍麵, 丼飯
立刻點了烏龍麵
烏龍麵$180(套餐包括莎拉, 麵, 和味增湯)







還有我最愛的酪梨細卷 - 6貫
(California Roll)
一定要有厚厚的Avocado and shrimp, 魚卵
(還好沒有加可怕的美乃滋@@)



這裡有四種SUSHI套餐
金壽司-6貫-380
炙壽司-6貫-380
琳壽司-8貫-680
德壽司-9貫-980 



以下是最貴的德壽司套餐

海鱺魚握壽司 



干貝握壽司 


牡丹蝦



比目魚鰭邊握壽司 



穴子握壽司 



親子蘿蔓卷 



鮟鱇魚肝握壽司 



海膽握壽司 



鮑魚握壽司 



幾乎很多樣都有燒烤一下
這樣我就敢吃囉




最後謝謝好友Spring請我今年的第一餐生日餐!^^

PS. 烏龍麵吃完真的很飽耶~~

 (師傅一直盯著我...害我硬撐著肚子把烏龍麵盡量吃完~~下次還是來好好享用SUSHI就好囉)

地址:市民大道四段136-3號1F
電話:8772-79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