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寶
之前去法國玩有特別注意到
在巴黎凡登廣場有一間很漂亮的VCA珠寶店

台北101以及麗晶都有分店
期待下個月Bella Vita也有台北的第三家分店囉~~
   
    梵克雅寶開亞洲最大店
法國珠寶品牌梵克雅寶也將在此開設全亞洲最大概念店,內有全台唯一的Watch Salon鐘表專區、Bridal Bar婚戒專區,並將引進品牌百年經典Les Jardins花園系列頂級珠寶,總價超過20億元,吸引頂級貴客。



之前在平面廣告常看到最新珠寶系列廣告~「巴黎的一天」Une Journée à Paris



前天和友人一起去逛逛VCA



親眼看到這幾款設計~珍珠母貝、紅珊瑚所組成的氣球~
感覺比照片更可愛亮麗



在官網上有「巴黎的一天」廣告
請看下方video~~遊歷巴黎最具代表性的名勝: 艾菲爾鐵塔



先有一對可愛的小女孩和小男孩




女孩拿著橘色系的氣球


後來被小男孩搶走一個
他們走過的路線 街道都好美喔~~


變成大女孩和大男孩相遇
在艾菲爾鐵塔前撐著傘KISS
超浪漫~~



以下藍色系列則代表大女孩和大男孩戀愛的感覺




我好喜歡這個廣告

以下是珠寶的照片以及廣告上的解說


Van Cleef & Arpels「星期三的巴黎」(Mercredi à Paris) 中的造型之一,顯示小女孩在玩氣球的情景。



「巴黎的一天」(Une Journée à Paris) 系列中,提供了腕錶選擇,請您遊歷巴黎最具代表性的名勝。

有沒有細心欣賞過巴黎街頭發生的事?除了親自遊走一趟外,現在就可透過 Van Cleef & Arpels 的最新珠寶系列「巴黎的一天」(Une Journée à Paris) 去感受一切。

巴黎是 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寶的誕生地,其濃厚的藝術氣息亦成為品牌創意的靈感來源。

今次推出的紀念性珠寶系列,透過優雅、活潑和具有創意的全新創意,敘述著兩個故事:「浪漫巴黎」(Romance à Paris) 和「星期三的巴黎」(Mercredi à Paris)。由綠鬆石、青金石、紅珊瑚、白珍珠母貝與鑽石所塑造出來人物與背景,在浪漫且有趣的氛圍下一一登場。

在「浪漫巴黎」(Romance à Paris) 內,帶出了豐富的情感,男男女女在這浪漫都市甜蜜地約會,由錯摸、相遇到相戀,全部發生在一條長頸項之上。

而「星期三的巴黎」(Mercredi à Paris) 則透視了兒童無憂無慮的歡笑和在遊戲場上的遊樂,展示了陽光般的詩樣童年。除了一系列的珠寶首飾外,在「巴黎的一天」(Une Journée à Paris) 中,亦提供了戒指及腕錶選擇,同樣可以體驗奇妙精采的巴黎生活。

現在就到 Accessories Showroom 欣賞「巴黎的一天」(Une Journée à Paris)!「浪漫巴黎」(Romance à Paris) 和「星期三的巴黎」(Mercredi à Paris) 的整個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