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LV年底的2010早春系列的小洋裝


以下蘋果新聞

夏天看到秋冬新上市的厚重衣服覺得悶熱又沉重嗎?法國精品LOUIS VUITTON(LV)昨(3日)在中國最熱門海島度假勝地海南島三亞舉辦2010年早春新品發表會,來自南法蔚藍海岸的明亮色彩女裝及清爽年輕的海洋風包款、女鞋,讓人迫不及待想要跳過整個秋冬季節。


LV為了傳遞2010年早春系列的濱海渡假風情,特地在國境之南的海南島三亞舉辦發表會,在擁有亞龍灣海景的Ritz-Carlton渡假村Villa裡,椰林、沙灘、泳池交織出愉悅的海島氣息,雖然因為雨季大雨下個不停,漂亮的新品仍令亞洲媒體讚賞不已。



LV 2010春夏從服裝到配件都愈趨年輕,20歲的中國名模黃曉萌穿上鮮黃色海軍風迷你洋裝非常俏麗,她2年前從新絲路比賽入行,即將去巴黎女裝周試鏡,可望繼杜鵑、裴蓓、劉雯等中國超模後走上國際伸展台。黃曉萌也對台灣很好奇,她說:「在北京常跟凱渥合作,聽說台灣非常好玩,希望有機會去。」她最喜歡的台灣模特兒正是第一名模林志玲。



早春包款與鞋子遊走於白天的海洋風與夜晚的都會華麗,主打泡泡紋Monogram Bulles尼龍包非常輕軟,有海軍藍與米白兩種顏色,配上繩索與金屬飾牌十分有型。暢銷包王Neverfull也乘勝推出Damier Azur款。女鞋則特別華麗,大朵玫瑰花充滿女性韻味,亮片露趾靴則光彩照人。早春商品11月陸續上市,皆未定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