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er Vivier開設台灣第1家已經在Bella Vita開幕一陣子
RV品牌深受好萊塢女星的喜愛
昨天才舉辦開幕酒會
邀請大S等藝人參加
感覺很熱鬧~~





我覺得Roger Vivier最可愛的是愛心款式
還有玫瑰花款~比較浪漫



上面桃紅色愛心鞋
搭配以下洋裝~~超美!




基本款的經典飾扣(Buckle)設計感覺比較有個性
而且平底鞋居多~~聽說穿起來很舒服喔~




以下開幕的相關新聞

UDN

讓台灣時尚圈引頸期盼已久的Roger Vivier昨日正式登台,選在BELLAVITA設立第一個據點。大S踩著Roger Vivier高跟鞋擔任剪綵嘉賓,見到Roger Vivier設計師菲索尼 (Bruno Frisoni)時超興奮,坦承自己是個鞋癡,辛苦賺來的錢有1/3拿去買鞋,每年至少要花上數百萬元。

大S超愛買鞋,雖然經常汰換整理,把鞋子拿去義賣或送人,但鞋櫃裡仍保持300雙鞋的規模,被媽媽嘲笑是「蜈蚣轉世」。昨日大S在設計師菲索尼的帶領下逐一欣賞架上的新款鞋,愛不釋手的模樣十分俏皮,惹得設計師哈哈大笑。

Roger Vivier與電影的關係密切,凱薩琳丹妮芙在電影「青樓怨婦」(Belle de Jour)中穿的淑女鞋,正是Roger Vivier為她量身訂製。喜愛Roger Vivier的粉絲不乏皇室貴族和超級巨星,英女皇伊莉莎白二世登基時,就是穿上Roger Vivier的鞋子,此外英國搖滾巨星披頭四,也穿Roger Vivier鞋搖滾時尚。台灣名媛貴婦BELLAVITA梁家三姐妹也是Roger Vivier的超級粉絲,這也是Roger Vivier最後落腳BELLAVITA的主因。昨日BELLAVITA董事長梁秀卿搶先買了一只黑色鱷魚皮Metro包,全台灣只有一只,要價55萬元。

Roger Vivier成功轉型之後,深受好萊塢女星的喜愛,如安海瑟薇、小潘潘、黛安克魯格、舒淇、阿湯嫂等都是忠實粉絲,尤其在坎城影展、奧斯卡頒獎典禮等星光大道上,總會見到眾女星足蹬Roger Vivier、手拎Roger Vivier晚宴包前來領獎。

其中晚宴包以瘦長型的釦飾Drape包最受歡迎,多種顏色的絲緞材質,可搭配各種色系的晚禮服。至於好萊塢女星最愛的的鞋款,自然是以經典的BELLE VIVIER扣飾鞋居多,有了Roger Vivier加持,走路有風。




自由日報


Roger Vivier於Bellavita開設台灣第1家、全球第7家專賣店,頭號粉絲徐熙媛(大S)到場祝賀,自稱鞋狂的她,大聲宣告「Roger Vivier是我心目中愛鞋排行榜的第一名!」

每季花百萬買鞋

大S說,她第一次在香港中環接觸到Roger Vivier,才試穿第一雙就跟店員大喊:「你們怎麼會專門為我做了這麼多鞋!」恨不得把整間鞋店搬回家。大S的鞋櫃很可觀,每季都花上百萬買鞋,約為收入的三分之一,為了不爆櫃,過季了就送人或上網拍賣,所以姊妹們都很愛參觀她的鞋櫃,她也常大方送朋友。即使如此,每季鞋子總數仍維持在300雙之譜。

劉汝熹當奶爸顧家

Roger Vivier代理商迪生公司董事總經理劉汝熹(Gary)與太太馮亞君(Joanna)早早就到場,兒子已6個月大,Joanna說自己還處於狂拍小孩的階段,一拍就是幾百張,兒子都被她訓練到會看鏡頭笑。Joanna還稱讚Gary是很好的奶爸,小孩出生後除了公事應酬外,晚上都待在家玩小孩、幫忙換尿布。

Bellavita董事長梁秀卿上次不小心錯拿他牌包包出席開幕,這次她下午就先到Roger Vivier挑包包與鞋子,挑中品牌為開幕調來的限量黑色鱷魚皮Metro包。被問到Bellavita業績,她笑笑帶過,低調如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