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on 名字很可愛
是今年新推出的旅行用包包
俏皮的英倫歌手Lily Allen來呈現生活化而時尚感的Coco Cocoon系列包款
又大又輕巧


我最喜歡這個影片廣告 *(一定要看~~)
Tote包包可以雙面使用
可將縫製於內側的經典菱格紋展現出來
讓人忍不住覺得好實用喔~~下次出國前一定要準備一個~


材質有分成小羊皮和尼龍材質
顏色有黑, 白, 棗紅色, 藍色
好像台灣專櫃都沒有看到藍色尼龍款~
包包的尼龍材質輕盈,更可將價格大幅拉下~
大約4-5萬



棗紅色是很特別的新色


不過小羊皮材質還是定價很高要9-10萬



既然包款用於旅行
當然有後背包



以及可愛的carry-on行李箱喔!



款式好多~~好難決定喔!

Coco Cocoon 首頁
http://www.chanelcocococoon.com/site/#/tw/handbags-chanel-lily-allen

專櫃都已經改櫥窗囉~



這是大家爭相討論的藝人情侶檔嗎?莉莉‧艾倫和香奈兒《Coco Cocoon》系列新包。
巴黎康朋街上的頂級時尚品牌CHANEL,選擇了俏皮的英倫歌手,來呈現全新生活化而時尚感的Coco Cocoon系列包款。自幼即喜愛CHANEL的莉莉絕對是代言人的不二人選。她經常出現在香奈兒秀場前排貴賓席,媒體也時常拍到她帶著最新菱格紋包的身影。

構思形象廣告的卡爾‧拉格斐也不免對她著迷:「我十分喜愛莉莉.艾倫。她的韻味與香奈兒女士有著些許相似之處,同樣是靠自己闖天下的女人!她很酷、年輕而機智。拍攝形象廣告的過程簡直就是太有趣了。充滿活力的Lily也愛上了這系列的包款 – 還有她那經典的英式內斂的氣質,太精彩了!」

流行音樂的時尚女孩,以充滿想像力的方式,為全新香奈兒廣告企劃注入新生命:優雅時尚的髮型、華麗的服裝造型,搭配休閒氣息的手提包。除了廣告企劃的影像之外,你可以想像莉莉帶著《Coco Cocoon》手提包,搭配窄長的 pencil 裙在熱鬧的市區逛街,或是穿著牛仔褲在郊外旅行。很肯定的是:這些膨膨造型的包款洋溢著「華麗運動」的風格,絕對會為尋覓時尚與實用兼備的女性帶來“That’s it”的激動感受!

部份Tote bag甚至可以雙面使用,藉此將縫製於內側的經典菱格紋展現出來。「真正的奢華,指的是內外皆美。」~coco Chanel

香奈兒女士追求完美的理念,在《Coco Cocoon》系列中得以展露:這些手提包勢將成為如同Lily一般摩登時尚女孩心中的「必備」奢華單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