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穿著巧克力色斜肩洋裝去尋找心目中的Choco
(巧克力Chocolate簡稱: Choco)



養狗狗真的是要下很大的決心
小時候養過兩年的白色貴賓
後來就移民出國了和他分開了10多年
我回國前他就已經去世

那兩年真的很幸福~每天放學回家都很期待看到我的puppy
出國後, 還是常去逛寵物店
一直想要再養一隻,
可是爸媽反對
他們説: 等你長大結婚後就可以自己養.....

我和老公認識後也一直都很喜歡狗狗
但是我們都不敢養
猶豫了將近10年

因為我覺得養狗要先確定是否在這城市定居
是否真的要負擔這隻狗的一生?

最近我們已經有了新家
也確定要在台灣定居
終於下定決心
要養狗狗了!!

在房子裝潢期間
我們逛了寵物店至少1個月
每週末先去看家具
再去看狗狗

這一個多月的時間
只看到一隻很可愛的~眼睛又圓又大
超級楚楚可憐
可惜當我們決定要去買的時候, 他已經被買走了

這週末連續兩天都去看
一切都是緣份

當我們在寵物店看狗狗時
有一個年輕男生剛好把狗拿回去退給老闆
老闆也二話不説就説他要收回去
聽說是男生要送女友的禮物~ 只有買回去一天而已
但是家長反對飼養
我看老闆很爽快的收回狗狗
感覺他是個不錯的老闆

又仔細看一下這隻狗狗
發現他超超超級可愛~~
讓我一見鍾情啦~~

(左邊顏色比較淡~但是也很可愛耶! 我的Choco是右邊的)



聽說他是8/10生日
跟我生日很接近
也是獅子座喔~~



這家寵物店送我們兩套養狗設備
大籠子, 飼料, 水瓶, 梳子, 幾個玩具, 等
另外我們購買了包包, 奶粉, 尿布
基本配備



我已經有心裡準備養狗開銷也不小
不過我相信他一定會帶給我們更多美好的回憶

開車回家的路上
Choco在新包包裡面
探出他的小頭
轉過來看著我~
一路上我們一直四目交接
他看了我好久好久...看到眼睛還瞇一下差點睡著
後來自己又嚇醒, 繼續看著我
感覺他好像很喜歡我呦~



回到家我們幫他架好新窩
還有可愛的小床
是寵物店老闆娘自己親自縫的
choco很喜歡 就立刻舒服的趴在上面

安頓好後
我看他睡著了
我們就偷偷溜出門
衝去微風買了可愛的Juicy衣服
選了M號
希望他快快長大可以穿新衣



我想Choco一定會是一隻很幸福的狗狗喔!

更多照片請看
CHOCO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