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微風逛逛都會偶爾發現一些新東西
這品牌黑白相間的小店面令我眼睛一亮
忍不住靠過去看看



聽小姐解說後發現是紐約來的衣物清潔劑品牌「The Laundress」
主要針對高級品牌服飾以及特殊質料
例如: cashmere, chiffon
在紐約很受歡迎~世界各地也都有分店
http://www.thelaundress.com/



The Laundre是一間來自紐約專門推出專業衣物清洗劑的公司,由 Lindsey Wieber和Gwen Whiting兩位女生所創辦

        他們曾經長期為Ralph Lauren與Chanel品牌工作,Lindsey是紐約Chanel的Sales Manager ,而 Gwen 則 是 Ralph Lauren 家用品系列的專業設計師。
他們兩人願意放棄高薪,投身經營專業清潔劑的品牌生意,這一切都是因為再也無法忍受市面上充斥著各式各樣的化學添加洗滌成分清洗劑,這不但無法讓他們將喜愛的時裝服飾妥善清潔,還會因為化學人工添加物而產生許多後續的問題。於是,熱愛時裝也對家居織品照顧有加的他們,在紐約創立了自己的品牌「The Laundress」。 

        Gwen Whiting 與 Lindsey Wieber 兩人珍愛的服飾,有許多是限量、獨一無二的款式,所以當他們在照護這些衣物的時候,總是遇到市面上清潔劑使用後,不是變形就是縮水可怕經驗,甚至是送去乾洗也常常被不當對待,因此,兩個曾修讀時裝布料的人,下定決心在2004年推出她們的高級洗衣系列,以最溫和有效的用料及最天然的配方為主要研發概念。



看到以上介紹~真是太棒了
我的好多漂亮衣服可以更加好好照顧
忍不住買了「 Baby 」香甜爽身粉味、「 Lady 」花草香的Fabric Fresh--- 布料專用清新劑
讓衣櫃也香噴噴~



大部分女生常因去餐廳而使大衣毛衣有異味所困擾就可以使用 Fabric Fresh布料專用清新劑

        這罐我想是所有人都需要的萬用王牌,它可以有效幫你去除所有汗臭、油煙味等本身及環境造成的惱人氣味,並且適用噴於球鞋、運動服、床單、衣櫃、行李箱、車廂、乾洗衣物。

        其實這品牌清潔劑最特別的是還散發香味,衣服在清潔的同時也像是噴了香水,這是因為The Laundress首創把香水和清潔劑結合,而且那種氣味不是化學人造香味,而是以天然純淨精油所調配出的4種香味,包括「 Classic 」清新香味、「 Baby 」香甜爽身粉味、「 Lady 」花草香和「 Cedar 」香料木質香,所以在你打開衣櫃時也可聞到淡淡的香氣。




另外推薦以下商品, 我覺得很特別~~~

不想再看到羊毛的衣服縮水嗎?

請選用 Wool & Cashmere Shampoo--- 羊毛專業清潔劑

其實這罐專門洗羊毛的洗髮精,就是利用羊毛也是屬於毛髮的屬性,把平常運用在洗髮精概念上的方式套用,所以既能夠有效除去污漬,又能有效的保護毛髮的本質,使得毛髮依舊維持自然光澤。




不知該如何清潔絲質的/雪紡的...等特殊材質衣服?

請選用 Delicate Wash--- 特殊材質衣物清潔劑


這年頭越來越多美麗的真絲、蕾絲、雪紡等衣服設計,但是總是在穿完後不知道該怎麼清洗嗎? 這罐專用的清潔劑,不但適用於前述的材質,同時也適合用來清洗內衣及瑜伽運動服的材質,能特別針對汗漬油漬及難纏污垢作清潔的動作。



還有BABY Detergent~



Dark Detergent 黑色衣物專用~~深色衣服比較不會退色喔!




Fabrics Conditioner 衣物柔軟精~



各種Laundry商品都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