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接到專櫃電話說
特地從巴黎總公司空運20件頂級皮草、10件DIOR晚禮服來台灣,開放給VIP預覽
今天立刻穿DIOR新洋裝去台北101專櫃欣賞一下美衣



以下是專櫃上目前有的款式
價位大約30~50萬台幣~~真是驚人
不過真的美呆啦~~



林志玲穿Dior雪紡紗串珠禮服。67萬4700元



舒淇一襲Dior雪紡紗禮服,盡顯柔美。
32萬1100元



專櫃展出的是深紫色也很美~



我最愛粉綠色的雪紡禮服
好像再次拍婚紗的感覺~~ 好浪漫喔!
這種綠色在好多明星上穿過~~款式都不同
各有各的美~



粉紅雪紡和上面粉綠色同款
但是增加了珠珠點綴在胸口上~好精緻喔!



白色禮服可以當作婚紗禮服了~~






以下是今天的蘋果日報喔~

擅長運用雪紡紗衣料做設計的Dior,總能以頂極手工藝呈現出服裝層次與華麗感,凸顯極致的女人韻味,因此是眾女星走紅毯或出席重要場合的晚裝首選,包括林志玲、舒淇等人,都曾以Dior晚裝令人驚豔。

年底的派對狂歡季節即將開始,Dior挾著最受貴婦、名媛歡迎的晚禮服愛牌氣勢,特地從巴黎總公司空運20件頂級皮草、10件晚裝來台灣,開放給VIP預覽,讓妳也能有著如舒淇、林志玲般的飄逸空靈。
此次空運來台的10件高級晚裝,依舊維持一貫的女神風采:色彩從白色、澄黃到浪漫的湖水綠及紫羅蘭,佐以繞頸或平口的設計展現女人性感的肩頸線條,及地的裙襬隨著身體擺動讓輕薄衣料襯著肌膚若隱若現、引人遐想,腰間則綴以手工刺繡或彩色串珠,展現華麗。

開放VIP預覽

擅長運用多層次縫製、並將不同皮草以手工編織法拼接出時尚又輕盈的頂級皮草,創意總監John Galliano在年終推出以貂毛和羔羊毛為主的皮草單品,除觸感極佳、兼具光澤度與柔軟度外,隨著針織紋理製作,不但能維持原有毛皮的柔順,隨著穿戴者的移動,各個角度還能展現皮草不同的美麗色澤。
Dior目前開放給VIP預覽這30件華裳,台北於本月底前在台北101展出,高雄則訂於下月初在漢神旗艦店,進行一對一的尊榮預覽。

報導:陳慧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