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高雄旗艦店裝潢好囉~
聽說採用巴黎蒙田大道總店風格~ 130坪,有兩層樓空間~一定很美
最新11月份雜誌濃濃, ELLE等都有報導
開幕期間有限量粉紅色le 30包~ 超可愛



好期待去高雄找友人一起逛逛




Dior應高雄漢神百貨大改裝將店擴充為2層樓、130坪的旗艦店,採用巴黎蒙田大道總店風格,並爭取到台灣獨享粉紅色Le 30蒙田包,限量50只,將於11月12日開幕當天首賣。

重新改裝的Dior高雄漢神旗艦店最具話題的是全台唯一的VIP室,VIP需預約才可進入,享受一對一的頂級服務,保有完整隱私。11月5日~7日更提供頂級VIP一對一專屬預覽,搶先享用尊貴服務與欣賞明年度假系列服裝。

粉紅色Le 30蒙田包是台灣向國外特別訂製的款式,命名源自Dior巴黎蒙田大道30號總店,與高雄漢神旗艦店設計概念呼應,花苞型袋身與籐格紋滿載Dior經典,包內金屬牌上並刻有限量編號,別具紀念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