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 H&M 與JIMMY CHOO合作的款式將開始販賣
聽說只有限定幾家H&M才買得到
巴黎也只有四間~離台彎最近的香港也有販售

款式大部份為帥氣的卯釘+黑色亮面材質~以較低的金額就可以穿出JIMMY CHOO的風格
期待好友幫我在巴黎購買JIMMY CHOO的設計^^



















我也喜歡以下搶眼的皮夾和桃紅色手拿包






以下是蘋果日報報導~



備受期待的JIMMY CHOO for H&M定14日星期六於全球同步登場,這個英國鞋王JIMMY CHOO與平價流行巨艦H&M的合作之所以炒得震天價響,全是因為這次不單推出招牌女鞋,JIMMY CHOO甚至把第一個女裝系列、男裝系列全獻給H&M,香港新生代靚模Angelababy示範時大讚說:「這個系列好靚、夠潮,Accessory又夠閃!」。

鞋款低於萬元
星期六空降全球200間H&M專門店的JIMMY CHOO鞋子款式選擇非常豐富,有高跟涼鞋、羅馬高跟鞋、芭蕾舞鞋、長度至大腿的長靴等,材質則有真皮、麂皮、漆皮和動物紋短毛,價錢大約在3400元至8550元台幣之間,價格相當親民。
而女裝主打八○年代Sexy & Glamour風格,衣服上有裝飾著搖滾味濃厚的鉚釘和流蘇,既酷又有型。H&M尚未在台灣設點,最近的購買地點是在香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