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高雄裝潢後重新開幕
邀請高雄VIP,
很開心與友人一同參加
特別搭高鐵南下



開幕時請林熙蕾擔任嘉賓剪綵活動



身穿早春紫色點點小禮服
很有氣質~



我今天也剛好穿dior紫色洋裝
感覺專櫃內都是紫色商品

(以下這櫃是秋冬款)


走秀款也是粉紫色 + 搭配最新款Mitza包包
聽說台灣僅分配到5個的早春Dior Mitzah包
粉紫色鱷魚皮、豹紋馬毛與牛皮款(桃紅、白、黑),均各僅1只



接下來是我最期待的裝潢
整體裝潢由國際建築師Peter Marino親自操刀,素雅的灰色和白色為基調
Dior高雄旗艦店樓下以皮件和飾品為主



最代表DIOR的橢圓形座椅



高級時裝、高級珠寶腕表和專屬VIP室則設在二樓。



頂級的VIP室內剛好掛滿高級禮服
有舒適的沙發~~
VIP室隱藏在一鏡子後方
店內不會發現喔!



我最喜歡挑高的白色樓梯
牆上掛著黑白DIOR復古禮服照片
在這裡拍了好多照片~真開心




以下是巴黎總店的樓梯
可以比較一下



今天陳列的包款~



一下子早春Cruise Show就開始了
顏色都超粉嫩的~~



這次走秀主打顏色是豹紋X紫色



搭配的點心也都有豹紋圖案
超細緻的!



我更愛的是早春粉嫩花色的洋裝



還有肩上有蝴蝶結的粉色羊毛洋裝~



雪紡材質也很美~


今天主打的粉紅色Le 30 包包一直是我心中必買的名單之一
剛好和早春衣服色系很搭



店員說可以選自己的Lucky Number
很可惜的是我的生日號碼不提供~~因為有數字4 :P
8月的數字8也被訂走了
所以害我很傷腦筋

後來決定選了我最愛的聖誕節25日
(也可以偷偷代表是永遠25歲~哈)
這號碼也不錯!
期待新包包



更多照片請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elenakuo&book=113&page=30

延伸閱讀: UDN NEWS

昨天Dior砸重金開幕的高雄漢神百貨旗艦店,設有全亞太區第一間頂級VIP室,並邀林熙蕾搶先試用。
林熙蕾一身淡紫珠繡小洋裝,洋溢Dior早春度假的愉悅氣氛
對Dior在南台灣的大手筆感到驚訝,「簡直把巴黎都搬來了」。
華麗的灰色貂毛地毯、明亮的白色石灰石地板、路易十六風格的橢圓形座椅,重現當年Dior先生在巴黎蒙田大道30號總店沙龍的奢華場景。Dior全新概念旗艦店,一樓以皮件與飾品為主,二樓則設有皮件區、高級時裝區與高級珠寶腕表區。Dior昨天在店內發表早春秀,受邀看秀的Dior大戶名媛鄧萍,斗大Dior珠寶戒指和鑲滿水晶的馬鞍晚宴手拿包,配襯灰色皮草,她笑說,喜歡比預算更要緊啦!
為慶祝高雄漢神旗艦店開幕,Dior特別為高雄VIP訂製全球限量50只「Le 30」粉色蒙田包,一款限量5只的早春Dior Mitzah包也選在高雄首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