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日本一月就開始搶福袋
現在網路上可以先預約福袋
但是數量也是極少
我每年都至少買一家福袋
去年則是買到rosebullet~~裡面內容真的很豐富



這期最新1月SWEET
有專刊介紹各品牌的福袋內容



同一品牌的福袋不會一模一樣~一切是運氣
感覺很刺激
雖然會擔心裡面有不喜歡的款式
但是從另一角度
這樣也可以穿到自己一般不會買的服裝




fashionwalker從12/18~12/22
每天下午三點都有特定品牌開賣預購福袋
我每次都沒辦法剛好準時開賣時在電腦旁訂購
只慢了10分鐘
rosebullet, Snidel, 31 sons de mode, ryza等我想要訂的牌子立刻賣光




還有SWEET限量款福袋也是賣光




我最喜歡one week dress!~ 31500好划算喔 ~可以穿一星期的新洋裝
SWEET限量款福袋的照片


還好我有幫自己和朋友買到Cecil Mcbee, Kitson, and Jolly Boutique的福袋





CM福袋 也有舉例圖片喔~~



1月上旬から順次配送となります。
而且要一月上旬才會配送

期待明年一月初
收到之後再來拍開箱文好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