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五天一轉眼又回來囉
回來馬上又工作兩天

週末也有一堆好友聚會
逛街吃飯
排滿滿的~
所以一直還沒時間整理照片
真是不好意思...請好友們多等等囉~~

先紀錄一下簡單的流水帳schedule

第一天 銀座=>池袋
到達飯店已經晚上9點了



銀座附近的餐廳都關了
所以我們直接搭電車去池袋吃拉麵

PS. 出發前一天老公就發燒生病了, 我雖然也有點生病, 但一座上飛機全都好了

以下是這幾天要穿的新衣~



第二天 銀座=>六本木=>原宿, 表參道=> 涉谷
老公病情變嚴重
所以一整天一直待在飯店睡覺

早上我自己先逛一遍銀座
在LAWSON買個便當回去給老公在飯店吃



日本好友佳伶剛好中午有空來找我
他們開車載我到處跑
我們去六本木吃午餐
看了VCA展覽
逛了六本木Hills



又開車前往原宿, 表參道
兩個人瘋狂逛街
逛到腳超痛的~~
我回到飯店腳趾頭都磨破皮了
好感動好友陪了我一整天~
而且有車可以幫我載滿滿的戰利品回到飯店
真是太開心啦~

晚上回到飯店
老公説他也睡飽了
兩人又去涉谷吃拉麵
真是充實的一天
連續三天都是晚上10點多才回到飯店

第三天 銀座=>涉谷
一整天幾乎都在銀座
早上逛街, 松屋就讓我逛不完了
還有H&M, ZARA, A&F 買了一堆
中午吃銀座的一家米其林餐廳
下午繼續在銀座逛不停
很多不錯的服裝店在一一介紹給大家
逛累了去吃下午茶

晚上和另一位好友Junko(以前西雅圖的同學)約在涉谷
所以趁機在涉谷逛一下109
我們選了一家義大利餐
好吃又便宜~
跟好友聊了一整晚
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又依依不捨的分開...

明明吃很飽
老公又吵著要去吃拉麵
這次行程就吃了三家拉麵店了~~

第四天 銀座=>新宿
早上一樣先在銀座隨便逛一下
因為中午要去惠比壽吃另一個大餐
吃完都下午兩點多了

我們到新宿繼續逛街
其實很想再去逛原宿
但是完全排不出時間

在新宿逛了Isetan, Lumine 2 and EST, 0101
超好逛的!!
又買了一堆
連老公也瞞著我偷偷買了戰利品

晚上回到銀座
因為老公又想逛A&F
我也繼續逛銀座~~~現在我對於銀座熟到閉著眼睛都會走
還發現一家好吃的甜點店~~好多草莓蛋糕
我買了一些巧克力蛋糕回家~~
前面的一位先生買了七個蛋糕~~超羨幕的!我猜他們家可能有七個女兒吧
當我開心的拿著甜點往飯店走, 突然被一個上班族搭訕
他對我説你很可愛像公主之類的話, 講了很多日語我聽不清楚, 我趕緊快步走開
他還一直跟著
害我好緊張只好跑過馬路.....還好他就放棄了
每次自己在東京街頭走就會遇到一次搭訕

晚上在銀座一家小咖啡店吃很道地的蛋包飯
雖然店面沒很漂亮
但很好吃喔!

回到飯店開始整理戰利品
真得累死我了
行李箱塞得剛剛好~~很整齊
但是鎖頭竟然壞了!!
害我弄得好累才又修好關起來
回到台北之前不能再打開了
整理到半夜兩點才睡



第五天
中午就要離開飯店去機場
百貨公司都11點才開門
所以早上也不能去哪
先在飯店吃了早餐
店一開門
我們就去三越逛逛
我又衝去超級好逛的Printemp百貨
我發現銀座甚麼牌子都有
真是愛死銀座囉~
不小心又帶了戰利品
只好手提上飛機

到了機場竟然超重3公斤
我想説才3公斤應該還好吧~
一板一眼的日本地勤説 要付費喔
問我們要不要把行李打開拿一些東西出來
但是我擔心開了就關不起來了
只好硬著頭皮付錢
好心疼喔~
行李會超重應該是太多紙袋+雜誌的關係
每次我都帶這種又重又不值錢的東西回家
要記起這次教訓
該丟的還是要先丟...

我會陸續介紹一些好吃的餐廳 甜點
以及超漂亮的服飾品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