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趟旅行最期待之一是參觀森美術館所展覽的VCA高級古董珠寶



並且品嘗有VCA仙子的美食
配合VCA活動有五家餐廳(如下圖)



不過我們到達六本木的那天剛好是展覽的最後一天 (2010/01/17)
一樓買票就已經人山人海
還好友人給我的票, 換票地點排隊人潮比較少一些



因為我們都肚子很餓
覺得先去吃其中一家MADO Lounge

門口紫色燈還滿美的



內部裝潢很現代又明亮
有大落地窗, 可欣賞美景
晚上的夜景聽說更美





可惜這方向看不到鐵塔...

我們準時3點以前到
MADO Lounge的服務生說 VCA仙子都沒貨囉! 兌換完畢
害我超失望...

(MADO的甜點如下~~~超想吃的  好可愛喔)



不過既然來了就好好享受美食
這裡餐點很划算又便宜
一個套餐約1500日幣



小朋友套餐也很豐富


我覺得Latte咖啡超香! 好喝



可能是最後一天展覽的關係
展覽場地擠得水洩不通
根本無法看得很仔細
所以我們只好快速通過...這就是為什麼我遲遲不想寫這篇的原因~~

最後還是要買VCA紀念品啦~~





我想再去Le Chocolat de H看一下有沒有限量巧克力
上一次同事幫我買到~~超可愛的
還想再買一份



到LV隔壁的H巧克力店
看到展示櫃上寫得很清楚
"賣光了"
店員省得麻煩解釋



害我超失望...巧克力店也人山人海
懶得等吃下午茶了...



所以直接去Language大採購啦!  (see 東京Shopping~原宿+ 六本木 Language, Smork)
來到東京還是把時間留在SHOPPING比較好!

好加在...我們住在銀座可以逛一下VCA旗艦店



櫥窗感覺比森美術館還要美!!'



水滴造型櫥窗則是展覽的迷你版喔~~ 超可愛的!



讓我心情又開心了起來~~



可參考其他相關VCA記錄喔

Van Cleef & Arpels 小仙子聖誕樹 + 婚戒

Van Cleef 小仙子 x 津森千里 (from 六本木之森美術館)

東京~Van Cleef & Arpel @ 森美術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