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來銀座都吃好多甜點,
Ladurée  的裝潢我最喜歡~~~
雖然沒有法國的華麗,
但還是很有氣氛!!



三越2F的Ladurée 和JILL STUART剛好在隔壁,
很容易找到~



這次東京行我連續造訪兩次Ladurée  
一次是買外帶
琳瑯滿目的甜點~~讓我眼花撩亂不知道要選哪一口味
我上次愛的千層抹茶草莓慕司竟然沒賣
下次一定要再來吃!




另一次則是最後一天要去機場前
早上11點百貨公司一開門就進去室內享用
因為我想週末一定客滿 ...



回國那天剛好是平常日, 果然人比較少
只有老人家在喝茶 哈哈~
所以不用排隊就可進去吃!!



我超愛Ladurée 的小蛋糕
還有桌上的粉嫩玫瑰花
粉嫩花瓣顏色和蛋糕好配~~
(PS, 這次拍照都沒有阻止喔~~又可以任意拍照了~~超開心)



兩種都很好吃~~都有玫瑰的香氣
Ladurée  吃甜點 ~加上紅茶搭配
超棒~~



讓我在東京最後一天的行程更加充實
口齒清香的上飛機!!

除了吃的以外
還買了可愛的Macaron手提袋喔!
綠色是Laduree的主打色~~



還有香甜的蠟燭喔~~
回去作紀念囉~~
才不會吃了之後什麼都沒啦~



延伸閱讀:

2009 東京~銀座Laduree 元氣早餐

2008 東京~銀座三越 Laduré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