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收到全部H&M戰利品

等不及立刻打開來看
一件一件分享給大家



但還沒時間每件都試穿拍照
先放一些上來囉!

超限量的 Sonia Rykiel  針織包包



我最愛這兩款別針!
皇冠 +  MON PULL
官網上model都有配帶這些別針~~讓針織衫更活潑些



聽說最搶手的就是這件黑白條紋
開賣當天就馬上搶光!





這系列我最愛的是皇冠!
沒想到實品上面的寶石有夠大又BLING
超可愛!




下面這款蛋糕洋裝~~朋友都說是為我而設計啦~~
期待有機會趕緊將他穿出門~~




亮眼的桃紅色上衣
上面有黑色Sonia Rykiel 字樣
底部有亮亮的R
(另有黑色~~但是我覺得桃紅色比較有特色)





可愛的鵝黃色x粉紅條紋~~顏色好粉嫩




最後則是SR的經典彩色條紋
必買的顏色!  這件穿出去大家都一定知道是SR for H&M









2/23 收到第一個H&M包裹
超開心的~~



晚上立即打開拍照~~

胸口正中央有可愛的桃紅大蝴蝶
是Sonia Rykiel的symbol
必買款!



水鑽洋裝是我的最愛~~~怕買不到所以兩邊都訂囉~
Bling Bling~~~超美




LEGGING + 水鑽帽
超好搭~~




桃紅X白色條紋上衣
袖口上有桃紅色蝴蝶結~~超可愛!



最棒的是貼心好友還寄來粉紅+桃紅紙袋
附上Sonia Rykiel 字樣的衣架! H&M真的很用心



等不及立刻穿上囉~~




期待來自美國的第二個包裹



2/20

H&M x Sonia Rykiel 20號就要開賣~~
真是太期待了~
友人在上海拍的櫥窗~害我看到超興奮~
今晚要失眠囉....好友們有幫我買到趕緊跟我説喔!



最新的SWEET雜誌也有大幅報導




好喜歡日本雜誌上的穿搭




蘋果日報也有介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