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有冬季草莓季
和好友相約來到西華飯店品嘗
聽說風評不錯~
(...這篇寫得有點晚啦~限量下午茶所以現在應該沒囉..)



環境很舒服~ 我很喜歡和好友相約在這聊天喝茶



下午茶套餐可以各選一壺茶
我選了一般的大吉嶺紅茶
一個人有點喝不完耶~




SCONE沒有隔壁的SMITH&hsu好吃~~
不過多了這個SCONE, 男生應該吃得飽飽吧~



鹹點有Pizza, 香煎干貝, 燻鮭魚三明治, 風乾蕃茄, 酥炸起司球
都還不錯~~我覺得比甜點好吃




我期待的粉嫩草莓下午茶終於上場
草莓很新鮮好吃~~



我最愛酸甜草莓沾香純的羅馬提拉醬
底層餅是蜂蜜脆餅香脆好吃



其餘草莓甜點稍嫌普通~ 不過外表可愛看了心情就很好
草莓慕絲鐘
草莓杯子蛋糕
草莓千層派
草莓茴香塔



開心的一天~

Toscana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1 號
02-27181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