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超美~又是滿開
還有四天的晴天
我們運氣好棒喔!



我今年一月才剛從東京玩回來,
本來沒計畫去日本賞櫻的,
剛好有同事邀約, 二話不說..
立即加入,
因為臨時決定差點訂不到機票和飯店..
而且光是機票原價就要17300元
有夠貴~~

行程大部分由我規劃,
緊湊到極點 ,
(對我的兩位團員真是不好意思啦~~每天腰痠背痛..辛苦大家了)

這是我第一次單獨和女生友人出國呦~~
每晚一起討論明天穿什麼~分享戰利品, 聊天聊到不知不覺睡著
和同好一起旅遊玩得好開心喔!

行程如下

第1天 陰天~晚上毛毛雨
12:00 Arrive@關西機場
海關、提領行李 (等了將近2小時)
搭車前往飯店
抵達Hotel Monterey Grasmere飯店check-in



我期待已久的Jill Stuart café下午茶~~立刻衝去吃



OPA 以及 大丸百貨瘋狂逛街~~我愛的品牌幾乎都逛到囉!



2nd ~~3rd day - 待續

第5天
9:00 搭車Limo bus前往機場
6:00 回到溫暖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